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7.205.154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十玉」基本資料
外觀實景
基地位置 台南市安南區大安街同安路

服務專線 06-2470918

基地面積 1249.5924m2

容積率/建蔽率 200%/60%

戶數 10戶

樓高 地上4層

施工營造 圳億營造

  珍稀有,玉石創作獨院。
十玉-餐廳實景
雅砌建築,靜賞特白石、觀音石典雅風華。



沿著熱鬧的同安路轉進大安街,安靜的氛圍很自然沈澱了思緒心靈。「十玉」的美,不只形於建築之外,更內化於細節當中。素白的牆面、清雅的觀音石,不需過多的色彩,大地原色石材、波浪形鏤空格柵、鍛鐵欄杆,在層次變換的立面中獨秀建築的極簡氣質-「不奢華的美,更彌足珍貴」。

  不奢華的美,更彌足珍貴」
十玉-客廳實景
1樓空間+建材

光映琉屏,細品空間的藝術情調。

走進寬敞的客廳,陽光自玄關廣角窗透瀉入室,一種溫煦的感覺自心底升起。如山水般細膩紋路的80cmⅩ80cm流砂拋光石英磚自客廳至餐廚一路優雅延伸,眼光卻不由自主停留在客廳的琉璃屏風,若不是對美學有著深度品味,怎能造出如此動人心弦的藝術空間。



2樓空間

藝室靜品,共舞雙人甜密。

2樓帝后級的主臥室除了超大坪墅的休憩空間之外,更以一面大窗與日光陽台自然採光,結合立體藝術造型鋁門與悠閒氛圍,塑造優雅自然與閒適尊貴的甜蜜空間。主臥衛浴強調品味質感,採用 TOTO 系列品牌搭配無框玻璃淋浴間、花灑龍頭,讓居住者實現身心靈的「浴」望享受。



3樓空間+頂樓露台

雙臥房享私密,露台上聚閒情。

培養孩子從小獨立的性格,3樓以獨立雙臥房留給孩子各自的私密領域。三進式衛浴獨立設計則仿效五星級飯店規劃,洗澡刷牙彼此分開,即使趕時間也不必搶衛浴。踩著輕盈的步伐走上頂樓露台,感受生活的品味不在物質,而在憑風、看雲的悠閒光景。



工法細節

從「細膩」到「苛求」,不求完美,但求接近完美。

全基地筏式基礎,百年制震經典好墅。

  「十玉」之名,不僅是指建築美如玉石之可愛,更指的是品質如玉之精工。基地基礎採全面筏式基礎,開挖完成後,將基礎回填約 30cm 厚級配,及確實利用重機械進行夯實。此外,基礎柱鋼筋綁紮直接延伸至2 F,以減少搭接次數,如此耗費成本與時間,只為讓居住者能夠安住一生。

影片欣賞


富聿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38446
公司簡介:

「零複製.真品味」
走過銷售、規劃、營建、設計的萬里長路,做事從品味開始,再來是品質,然後是品牌,從2005年起,在台南的土地上,富聿開始以每個與眾不同的作品,給予城市不同的風貌,並鐫刻出無比精彩的天際線。

建築是因為有人居住,才有了生命,建築道路上,富聿的目標是創造生活與建築共好的空間,並始終堅持「零複製.真品味」每棟建築皆是唯一珍藏,每一場個案更是富聿的「作品」,每一座都是獻給客戶的唯一珍藏;每一戶都是客製化的美麗生命,「零複製」的理想是數十年建築路上的心得,「真品味」的堅持來自建築現場一次又一次的抉擇,理想的實踐過程,富聿以作品明證,堅持的成果,是客戶回饋生活裡洋溢的滿意微笑。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南市育平五街70號23樓之7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6)299-7000
傳真號碼:(06)298-0288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uyu2888.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居賢 台南市 東區 透天別墅型 6210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