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118.195.162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達麗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3157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股票上櫃公司,上櫃編號6177,民國九十五年十二月成立建設事業部門,並於民國九十七年七月更名為達麗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擁有專業土地開發和優秀建築團隊,多年深厚大型工程建築團隊,以國內外優秀成功建案經驗,本著強調細節的品質信念,專注每個案件,而土地開發團隊,以深厚實力,加速取得大台北地區具競爭性土地,用以開發投資興建住宅或與土地所有權人共同合作興建住宅,具有專注本業公司文化特質,近三年爆發性成長亟受外界關注。



■ 公司沿革

民國八十九年六月,奉財政部證券暨期貨管理委員會(89)台財政經(1)第53710號,核准為股票公開發行公司。

民國九十一年一月,獲財政部證券暨期貨管理委員會核准股票上櫃。



●民國九十七年

二月,取得台北市內湖區石潭段土地用以開發投資興建住宅。

三月,取得台北縣三重市光興段土地用以開發投資興建住宅。

六月,取得台北縣新莊市中原段土地用以開發投資興建住宅。

九月,內湖區石潭段-達麗Villa 案開工動土正式興建。

十月,內湖區石潭段- 達麗Villa 案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之「金質獎-規劃設計類」及「全國首獎-規劃設計類」等二項大獎。

十二月, 內湖區石潭段-達麗Villa 案開始銷售。

●民國九十八年

三月,三重市光興段-河美案開始銷售。

六月,三重市光興段-河美案創下三個月熱賣完銷紀錄。

七月,三重市光興段-河美案開工動土正式興建。

九月,新莊市中原段-達麗首席案開始預售。

十一月,取得台北縣林口鄉麗林段土地用以開發投資興建住宅。

十一月,新莊市中原段-達麗首席案熱賣完銷。

十二月,新莊市中原段-達麗首席案開工動土正式興建。

●民國九十九年

一月,取得新竹縣竹北市台科段二筆土地,用以開發投資興建集合住宅。

四月,本公司股票櫃檯買賣證券產業類別由電子通路類調整為「建材營造類」。



經營理念

專業品質 永續服務

一個建案的品質,從大到建築結構設計,小到廚房衛浴的配件選擇,一個建案的專業,從一磚一瓦,一草一木細小的施工點就可以看得出,每間建設公司推出的個案品質,代表該公司對於自身產品的要求,當建案投入消費市場後,會被客戶做最嚴格的檢視,而口碑成敗將會隨著時間而累積,也因此在市場上對於某些建商品質極具信心,自然房價水漲船高。



創新技術 效率安全

而本公司身為上櫃公司,推出的個案銷售,無不經過戰戰兢兢,仔細規畫與籌備,建築圖件經過一次又一次審視修正,營建時,則注重細節,將心比心,把專業經驗投注在施作的每個環節當中,交屋後,也本著永續經營的心念,為每位客戶服務。



近年來,綠建築,環保材質,新的建材不斷在市場上出現,隨著時代進步,引進新科技進入住宅生活已成為趨勢,本公司以創意技術為宗旨,透過不斷尋找業界及市場上最新的建築技術及建築材料,運用跨領域及科際整合,結合高效率技術建築工法、安全零工安等三位一體,成為具高經濟效益的建築產業。



■未來願景



隨著國人對居住品質日漸重視,個案產品的規劃及空間的利用度已成為購屋者在選擇房屋時的重要考量,生活機能與學區目前亦為購屋考量因素之一,而施工品質更是建立口碑的關鍵,客戶滿意度為衡量公司競爭力的重要指標,所以,精緻化人性設計、機能實用多元性和建案位於生活機能較佳處將是未來房屋產品的發展趨勢。



本公司97~99年度之營建計劃將以台北縣市地區為主,預計之推案有「內湖區石潭段」,「三重市光興段」,「新莊市中原段」,「林口鄉麗林段」; 新竹地區「竹北台科段」,而為避免資金積壓所產生之營業風險,本公司將搭配合建分售及合建分屋等方式作為取得土地之開發策略,有關取得土地政策如下:

1.本公司未來三年之土地取得仍以大台北東北區域為主,主要係考量內湖、南港目前發展高科技及軟體工業,附近並有松山機場、北一高及二高等重大交通建設,有鑑於該地區未來兩岸三通帶來商機無限,人口移入逐漸成長,因此對住的需求相對大增,公司對此區域市場土地供需狀況、都市發展狀況、重大建設計劃及區域客源特性等資訊充分掌握。

2.積極開發大台北區合建個案,因大台北地區可供開發之土地少,開發之土地均須合,有關與眾多地主洽談,進而整合基地之各案成本較取得土地之各案成本低且無資金壓,長期而言在大台北區地少人稠的開發各案中,合建取得之開發案更顯重要。

3.配合政府都市更新政策及新市鎮開發計,建立完善的大台北土地資訊檔案,以期擴大土地取得多元管道,規劃優良的住宅產品,並逐漸跨足不同區域的開發,擴大營業規模。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3號8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5061966
傳真號碼:02-2506198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da-li.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達麗 EXPO 新竹縣 竹北市 大樓 14970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