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9.255.162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德友臻美】百坪電梯e墅 學生活
  桃園核心位置,天時、地利、人和唯一大師巨擘
天時:

國門的桃園、世界進入台灣的第一站。為提昇桃園機場競爭力,交通部及民航局規劃第三航廈,預計2018年完工。未來航空城將結合國際機場、整合所有相關產業及周邊土地,再與台北港互動,實現亞太國際航空城。蘆竹未來必定成為桃園航空城及桃園都會區第一衛星居住市鎮。



地利:

【德友臻美】交通要脈匯聚:國道一號、二號、三號共構北台灣H型快道,三分鐘上國道二號大竹交流道,國道一號、三號系統立即轉駁。南桃園交流道、鶯歌交流道、桃園內壢交流道、66快速道路近在咫尺;五楊快速道路於101年底完工,並於103年全線完工、國道一號分流順暢工程103年完工。大型建設利多已經影響大桃園房價,漲勢已經超過三成,高架匝道出口之一就位在都市計劃中的蘆竹;鄰近更有高速鐵路,從大竹路開車約十分鐘即可到達青埔站,北台灣一日生活圈的夢想就在【德友臻美】。



人和:

蘆竹最富有盛名的祥賀街將人文與居住的質感揉合在寧靜的社區氛圍裡,這裡居住的是醫生、教授、老師、藝術家、來台定居的台灣女婿,這些熱愛生活與自然的高素質鄰居,文化氣質的大竹國小、國中質樸校園散步就能到達,開南大學城、富竹公園等綠意盎然,大竹路生活圈,賣場、銀行、郵局、各類商店林立,南崁商圈(特力屋、台茂、Costco)、桃園市區永安路商圈也只要五到十分鐘車程。由德友建設與知名大師團隊精雕細琢,即將耳目一新、全新完工,歡迎鑑賞。

  建築計劃
本案基地雖位處都會邊陲,但隨著重大交通建設的完成,將逐步縮短城鄉差距;因此對於透天住宅的外觀意象,我們有進一步的企圖心,除了尊重地理風土等物理環境之外,希望能找到清新脫俗的造型風貌,讓它們與首都的一線建築之設計水平接軌,甚至能超越既有的美學框架,展現下一代透天住宅新的可能性。

建築外觀的基本調性採簡約的白色量體,在虛與實之間穿插金屬格柵,讓光影在空間層次裡與自然與建築與人對話並快樂共舞;此外,每戶家屋的入口皆留設一處作為緩衝空間的外玄關,讓家人在進出公私領域時皆能有安定閒適的從容自在,玄關以木頭色澤的鐵件與深鑿面的花崗岩構成,不僅貴氣十足且雍容大度充滿詩意。

景觀元素皆以幾何建築語彙構成,不讓型式外顯,而是盡量讓人造物作為謙虛的背景,主角讓綠色的植物花草來大放異彩,這裡有各戶前院的青楓,經過穿廊時整面的植生綠牆與蓮池水牆,來到中庭會讓兩側交錯出現的陽台花台上的垂青蒔卉吸引著目光,夾著活潑的光影成為中庭的交響詩篇。

我們希望創造一個美好的生活容器,讓住戶們歡喜地將生活帶入,滿足經營,自在分享,這是一種超乎建築美學的核心價值,也是我們一直努力在追尋的專業目標。




德友建設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4534
公司簡介理念:

德友建設走過10個多年頭,一次又一次地突破自我,對建築,存著一種基於彼此託付的信任感與責任感;以樸實為出發點,踏實的走在土地上;以崇敬的心,觀察自然運行的道理;當我們誠懇的對待土地、自然與人,就能為成就優質生活環境,貢獻一份心力!為住戶多想一點、多做一些,感受到體貼的思維,滿佈著幸福造家,帶著冀望過更好的生活。



建築思維:



德友建設著雄厚的土地開發專業經驗,成功垂直整合上、中、下游;從土地開發、建設規劃,乃至營造工程,一貫化的經營模式,有利嚴管施工品質,結合電腦化管理制度,並由專業結構技師,遵守政府頒定的最新耐震規範來設計強化結構安全,精挑實用兼具科技性的建材設備,以創造出更精緻、更富品質及安全的城堡。



經營理念:



公司的精神秉持著4D新價值:Direct 專業精準,Discover 創新思維,Develop 永續發展,Depend 值得信賴。每個建案以人文為出發點,注入大膽原創的美感,隱含著不忘本與前進的交叉思維,選擇賢德的人製造出夢想中的居住氛圍,讓代代子嗣傳承永遠。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351號8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301-7669
傳真號碼:(03)301-5776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deyou.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德友臻美 桃園縣 蘆竹鄉 透天別墅 14994
德友藝文界 桃園縣 桃園市 RC 8053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