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37.192.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基地位址: 屏東市武順街128號

服務專線: 08-7538808

基地面積: 1584m2

容積率/建蔽率: 180% / 60%

樓高: 地上3層 / 地下0層

戶數: 10戶

營造公司: 俊宗興營造工程公司



水映自在

屏東第一鶴聲國中文教區,市中心稀有的美麗傳奇;

在涵養風光水綠的地方、最接近校園書聲的地方,湛美完工!



水沐、風清、花庭墅

把拼事業趕時間的腳步調慢些,不急不徐體驗慢活的優雅美學;日式版岩斑斕鳳羽、書香唯美歲月靜好,還有一代傳一代的別墅價值!



遇見 最美的綠光盒子

白天是一座綠光御花園,晚上是一個美麗光盒子,別墅有了生機人文,有了品味趣味,沈浸其中,傳遞純粹寧靜生活的感動。



水沐

罕見水光合別墅,融入墅中有園、有水概念,客餐廳外留白的側庭園,讓水瀑、天光串聯,水榭樹籬織造的庭園角落,涵聚水的跫音與光的舞動,將車水馬龍留在牆外,停留駐足滌盡塵俗。



風清

稀有風光合別墅,營造前庭後院、開窗通透概念,留下風行走的通道,戶戶都有透氣感,肌膚會有微風的觸感,感受夏季有涼風,冬日有暖流,恆溫的舒適度,四季雲淡風清,涵養健康好宅。



綠活

珍惜綠光合別墅,植入生態景觀複層概念,從一樓庭園綠意往上延伸,層層陽台花樹迎風搖曳,真的招風引蝶起來,孝親房綠庭天景,涵養四季芬多精,高牆綠院護衛隱私,視覺通透居家隱密。



光盒

收藏光盒子別墅,滿載陽光的庭院、客餐廳、臥室、衛浴空間,陽台種花邀蝶,是臥室專屬的,看著、嗅著、膚觸著,醞釀生活能量,閱讀品味花茶咖啡香,沉澱休憩機能豐富,尊貴幸福不做二話。





水映自在 全新湛美落成

一墅三花庭、豪闊大地坪、大建坪、併排雙車庫、一樓17坪、二樓15坪大露台,文教特區靜巷生活,會呼吸的別墅,歡迎鑑賞!

誠遠建設開發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1792
誠遠建設30年 建築人•建築事





30年無悔

建築是一場永不停歇的旅程,建築也從來沒有捷徑,30年如一日的真誠踏實,將理想置於利益之先,誠遠建設 敢於承諾完工超越預期,實景比預見更美好。



1986 -1996

建築誠信,創造真、善、美

每一塊土地都有令人期待的價值;誠遠建設 堅持夢想、原創精神,不只考量在地生活、簡約實用的規劃及建材,展現承諾信實,蓋建宜居舒適、價格公道的好宅,契合大眾家庭的夢想與期待。



1997 -迄今

品牌美學,永續經營、售後服務

讓不同的建築訴說不同的故事;誠遠建設 跨區經營、衍生點線拓展到面的建築版圖,精進工藝、深耕永續、售後服務,提升居住價值,建立競爭優勢;誠遠建設 超越過去,改寫自己的新紀錄。



優異獎項:

得獎就是肯定,誠遠建設 將情感投住這塊土地,建築省能、綠化、人文環境,營造幸福美好生活,給消費者一輩子的承諾。

務實立基,將建築、環境、美學、文化與人本內涵,完全契合在一起。

傑出建築獎:(建設公司、建築師、營造公司)

建築園冶獎:(園藝景觀)等大獎。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和街201號1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7-7456616
傳真號碼:07-7404888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mbridge.myweb.hinet.net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水映自在 屏東縣 屏東市 透天別墅型 25006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