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5.119.19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服務專線:04-326-5677

公司網址:http://www.sbhome.com.tw

基地位址:桃園縣大園鄉青峰段279地號

基地面積:2122.42m2

構造別:RC

容積率/建蔽率:199.92% / 49.98%

樓高:地上5層 / 地下1層

戶數:23戶

營造公司:億龍營造工程公司

具備多功能的別墅,吸引老闆目光

一直扮演「國家的門戶」角色,加上國內首座航空城開發計畫,帶動青埔特區的繁榮發展。位於高鐵北路二段上的「亞歷山大no3 」規劃12棟總裁級的別墅,除了外在環境高度清幽的優渥條件外,在建築外觀走歐式別墅風情的調性,夾道種植蒲葵樹,形塑綠蔭大道,還有水景設計,將社區大道襯出幾分外國街道浪漫與優雅的氣氛;5.8米大面寬.雙主臥.3大廳.坪數為150坪,戶戶配備電梯,他表示,本案可以做為老闆的社交聯誼中心、養生別墅或是渡假莊園,一棟別墅具有多重功能。麒寶開發規劃的「亞歷山大no3 」,無論外觀、坪數以及建材設備上,堪稱青埔地區特殊產品,擁有便利交通以及未來遠景,勢必吸引新興中小企業主、台商及電子業高階主管在此購置豪宅。



桃園高鐵特區,商辦新亮點

桃園在工業產值、創稅能力居全台領先地位,也是全國物流中心,

而且,桃園國際機場為台灣連結全球的重要樞紐,具有吸引國際企業進駐的有利條件,再加上ECFA通過後,大陸企業可以來台成立分公司,台灣商辦可買可租,對本土及大陸企業都有相當的吸引力,自然是投資的主要標的之一。



「亞歷山大no3 」除了規劃總裁級別墅之外,另有二棟商辦大樓,新穎的建築外觀突破了傳統辦公室的制式線條,辨識度極高。整棟大樓門面迎向高鐵軌道,非常醒目,到目前為止,吸引許多中小企業集團前來洽談。特別是250坪空間的旗艦企業總部規格,擺脫一般小型辦公室的格局,氣勢格局不凡商辦大樓,吸引國內及跨國性企業的高度關注。

麒寶開發建設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1582
投入的每一份心,每一份情,就是經營的理念【麒寶開發】

萬丈高樓平地起,一磚一瓦,道盡了建築工程的艱辛而偉大!就是投入了那一份心 與那一份情,投身建築業的人都必須要擁有一份熱情與耐心,更要擁有堅忍的毅力,才能去完成一件偉大的建築工程。用心的規劃,嚴謹的施工品質,設身處地的站在購屋者的角度去監工營造,就是【麒寶開發公司】每一位員工的做事理念,與內心精神態度。

購屋者的口碑與滿意度,就是【麒寶開發公司】一貫堅持的目標與理想。每一個人,奮鬥一生的最大心願,就是要尋覓一棟適合全家人居住的好房子,就讓【麒寶開發公司】來幫您完成一生最大的心願與夢想。

麒寶開發機構成立於民國八十三年,關係企業億龍營造有限公司在業界亦屬口碑頗佳的營建商。

83年~93年於大桃園地區推出登寶七樓名廈、金登堡別墅,中正晶華九樓名廈、璽堡超廣體別墅、大竹地區璽堡系列別墅等個案,走精緻化路線,強調建築設計及營建品質。

2000年榮獲ISO9002國際品保認證。

麒寶開發秉持著〝傳遞建築薪火的理念,落實行銷研究、客戶服務及品質管控,期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居家環境,繼續秉持用心、誠心、關心、創新、恆心的經營理念,投入每個個案,以期興建令人讚賞驚豔的營建作品。

建築的榮耀•客戶的驕傲•追求完美•近乎苛求

『麒寶開發』作品,必屬佳作,麒寶開發將會更用心,來打造一個屬於您完美的家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桃園市大園區高鐵北路二段98號5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3265677
傳真號碼:03-3585394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