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218.38.125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富聿建設頂美居賢

服務專線:06-238-2077

基地面積:984.09平方公尺

容積率/建蔽率:179.24% / 59.94%

樓高:地上5層 / 地下0層

戶數:5戶

營造工程:富丞營造工程公司



建築計畫說明



藝術•森林

形塑具詩性及藝術性的生活環境與建築型態。

以讓人們遠離都市喧囂並”富有詩意的居住”是都市田園住宅的目的。

結合基地三面臨路的優點,並接續富聿建設零複製理念,

規劃五棟擁有獨立建築表情的獨院別墅,以賦予每戶獨一無二的靈魂。

融合聯繫自然和觸知建材的概念,傳達居所的內涵,希冀喚起人對都市田野生活的遐想。



簡素主義的建築形式

源自北歐建築及國際建築樣式,傾向以清晰的型體展現建築特色。

搭建在樸實建築素材之上:溫潤石材搭配清水混凝土纖柔若絲的質地,

展現乾淨、洗練、比例完美的藝術價值;

屋頂挑高,並採用摺版建築展現工藝成就,形塑雋永的天際線;

玻璃緩衝在剛強與纖細之間,強化建築語彙,簡單大方,益加凸顯質感。



自然、解放的生活體驗

建築亦有意識地思考並引導: 如何創造全新的生活價值。

以回歸自然、解放生活為主軸,鋪陳細節。

運用大尺度陽台作為室外與室內之間的重要過渡,流暢建築內外空間對話;

室內空間向自然延伸,悠閒美景向室內引進,完美交錯室內戶外綠映擁抱的時態場景。

同時,也交錯了北歐的堅毅生活及台南獨有的慢活型態;

也可說是,藉由人、建築、生活的對話,創造了更多生活活動的可能性。



地域性文化之發揮

建築重視與環境間的關係,以傳統園林「框景、造景、借景」哲學,融入環境自然的視覺元素。

為讓室內引進大量的光與風,因此拉高樓層高度,窗多牆少,在都市核心創造自然感、悠閒感的居所。

接續少即是多的意象,在大片窗台空間,穿插躍動的垂直隔柵空間內,光影灑落牆面如抽象畫般的具有藝術性。

更以創造水景綠映的柔性軟化建築體,點綴硬性空間的趣味性及意境。

轉化ˋ建築居所如畫布般的接納環境,一種如詩般的氛圍,輝映編織出這片美景的絲絲線索,如這寧靜鄉野裏的一簇竹林。



綠建築目標



庭院植樹。

室內引綠水。

挑高引光,引風。

陽台綠化場域。

有綠、有光、有風、有水、健康節能


富聿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38455
公司簡介:

「零複製.真品味」
走過銷售、規劃、營建、設計的萬里長路,做事從品味開始,再來是品質,然後是品牌,從2005年起,在台南的土地上,富聿開始以每個與眾不同的作品,給予城市不同的風貌,並鐫刻出無比精彩的天際線。

建築是因為有人居住,才有了生命,建築道路上,富聿的目標是創造生活與建築共好的空間,並始終堅持「零複製.真品味」每棟建築皆是唯一珍藏,每一場個案更是富聿的「作品」,每一座都是獻給客戶的唯一珍藏;每一戶都是客製化的美麗生命,「零複製」的理想是數十年建築路上的心得,「真品味」的堅持來自建築現場一次又一次的抉擇,理想的實踐過程,富聿以作品明證,堅持的成果,是客戶回饋生活裡洋溢的滿意微笑。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南市育平五街70號23樓之7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6)299-7000
傳真號碼:(06)298-0288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uyu2888.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居賢 台南市 東區 透天別墅型 6212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