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38.33.178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基地位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南段131號

服務專線:03-426-1286

基地面積:4910.43m2

容積率/建蔽率:299.99% / 31.83%

樓高:地上13層 / 地下2層

戶數:133戶

營造公司:全勝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純粹 律動 風格美好「寬樸」站出水岸新焦點

風景水岸線上的「寬樸」首先迎向環境賦予的風景優勢,再來放手讓建築空間捕捉光 風 水 影錯落交互的美學極大值!呂文程建築師以垂直與水平線,簡潔明快分割灰白系的中性建築量體,陽台挑版雨遮與金屬框架格柵,共同編織出豐富立面層次。

源美建設「寬樸」位於竹北市台科段,基地位於40米縣政二路與30米興隆路兩條計畫道路交角。基地約超過一千四百坪,建築基本量體沿街面成L型規劃,並以沿街連續性垂直飾營造版明快立面感,全棟以垂直與水平框架分割中性彩度之建築量體,並以陽台挑板雨遮及金屬框架共同編織豐富層次立面,以建築連續與統一的造型,明快勾勒竹北水岸天際線。

水岸最優質三房,有別於河岸動輒60坪以上,寬樸以千坪基地,只要50坪以內就有河岸第一排社區,親身體驗竹北最正三房。快要絕跡的雙併,一般三房都已經採用四併格局,寬樸堅持仍採雙併,單純好管理,千金買好屋,萬金求好鄰。

前陽台保留不外推,不再將陽台外推,讓家人有純粹的戶外空間,能吹風,能賞月,能呼吸的自由空間。室內空間做最佳配置 無走道浪費完全要求最人性化空間,不會有壓迫感,不會有小房間,剛剛好最好。房間開窗留設到最大,將室內窗開到最大,讓採光通風有最佳的表現。

樓高通通3米3,有別於一般3米樓高,不惜成本只求最好。逃生梯完全採光,有別於一般個案逃生梯陰暗,雙併雙逃生梯,完全採光,明亮整齊。冷氣主機不外露 冷氣主機專屬空間,不再像以前老舊社區主機及管線外露。

「源美建設」此次以不一樣的思維形塑「寬樸」,為您輕輕打開竹北深度馥郁滋養水岸生活,綻放1450坪幸福美學生活!

建材設備,建築一樓沿街面採花崗石基座,二樓以上採日本品牌INAX外牆磚,全棟加裝金屬隔柵美化。戶戶鑄鋁鋼木門+ 義大利CISA鎖,錦鋐氣密窗,廚具採美國杜邦石檯面+鋼烤面板+Svago蒸烤爐,主衛浴TOTO電腦免治馬桶及淋浴乾溼分離。地下停車場epoxy塗層,垃圾冷藏室,長庚活水系統,愛惠浦陶瓷濾心淨水器。


源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8764
誠懇、負責、專業,堅持以客為尊



誠信專業 精鑄品質



《源美建設》成立於民國95年,一直堅守優良企業體制及正派經營理念,以誠懇、負責、專業的態度,堅持以客為尊的精神,確保建築的精工品質及服務品質。



《源美建設》維持一貫誠樸實美的企業風格,以「永續經營」的服務理念,深耕北台灣各大城市,精心鑄造的產品,有口皆碑的優良品質,更獲得消費者指名追隨。





永續經營 四大理念



完美品牌:以在地經營的專業團隊為基礎,結合穩重踏實及契合人性需求的經營方針,打造品牌高價值。

創新多元:不斷引入最新工法,同時在建築中,導入人文、藝術、自然及多元設施,以提升消費者的居住品質。

安全至上:無論大小細節,均以最嚴苛的標準,進行嚴審、嚴查及品管,並以安全建材打造安心的居住環境。

服務第一:舉凡房屋保固、修繕等問題,以最高的配合度及最佳的機動性,強化完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無憂無慮。



齊質規劃 優質貼心



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強調舒適的居住空間,包含大器空間的營造,及單純社區的經營,因而能深得客戶的喜愛。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8號9樓之6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4266926
傳真號碼:03-4229925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