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226.222.12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基地位址 : 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二段99號

服務專線 : 04-2317-9058

基地面積 : 4216.34m2

容積率/建蔽率 : 299.67% / 39.07%

樓高 : 地上25層 ; 地下2層

戶數 : 48戶

施工營造 : 盛傑營造工程公司



建築物配置

建築物配置計畫

1.塑造河岸景觀與地標性建築:

基地位於富涵人文氣息與生態的區域,南向面臨頭前溪,週遭為機關、學校用地環繞,使基地擁有竹北河岸景觀的條件與高速公路進出竹北的地標性建築意義。

建築物整體配置對稱以搭配建築物古典、穩重的外觀風格,建築規模為一棟25層住宅大樓,各戶視野寬廣、通風採光佳,配合景觀塑造優質居住環境。

2.退縮建築、創造安全舒適行人徒步區:

本案基地三面臨路,一為30M興隆路,其他分別為30M自強三路與10M自強二路。臨30M道路一側退縮6M、臨10M道路一側退縮4.5M建築,並移植現有行道樹配合景觀、建築一體規劃,強調社區人車分道與入口意象。

由於建築量體高聳,臨頭前溪一側退縮綠地,開放空間,水池暨舒緩人行步道壓迫感亦塑造河岸景觀。此外,在臨10M 路、臨文小一側規劃休憩小廣場與一整列楓香及月橘,提供學童安全舒適的行人徒步區。

設計概念

設計概念:「新古典建築」

以新古典建築語彙詮釋【大宅天景】的優雅與壯闊,極簡的立面線條語彙與黃金比例,以古典開窗比例、深凹窗、露樑設計、外凸的觀景陽台及鍛造藝術欄杆,不僅具有遮陽節能的效果,同時賦予此建築物與都市視覺景觀的視覺豐富性,而高達11米建築基座,以迴廊、列柱豐厚立面層次,呈現厚實穩重的黃金比例,立面中央冠部以古典語彙轉化的兩座柱列框架垂直上升,以不同層次高度的水平簷線創造豐富的天際線,夜間搭配照明設計,成為了頭前溪河岸景觀顯著的地標,亦結合了建築物前留設大面積的開放空間,以都市共享的角度出發,不僅是居民生活的大埕,亦成為都市景觀的藝術背景。

立面特色

立面特色:「協調與融合」

本案以米黃系列色彩的沉穩調性為主要基調,加上建築簡潔卻不失豐富性的立面層次,與自然的色系融合,避免強烈對比的色彩造成視覺上的衝擊性,使建築與大自然環境相融合,以達到視覺協調性。

建築物風格

本案造型依循古典建築的空間比例,將建築造型區分為頂部、主體與基座三部分:

1.基座部分:

一樓基座採用米黃色作為立面基調,透過古典立面造形如圓拱、柱列迴廊創造細緻的空間質感,呈現新古典建築的美。與當地濃郁的人文氣息契合,是為本案的造型原則。

2.主體建物部分:

為不負河岸景觀第一排的優勢,高達11米基座以上的二樓至二十四樓的標準層,清楚眺望河堤外的沿岸景觀。主體建築採簡約俐落的造型,主要以大型觀景陽台吸納河岸景觀;開口部分採深凹窗設計,結合流暢曲線的鍛造柵欄與抿石子基座,不僅增加建築物的立體光影效果,同時對室內引進豐富的陽光極具遮陽省能的環保意涵。

3.屋頂設計:

屋頂延續古典造形的收頭,使整體建築物宛如巨大藝術雕塑品,不僅成為地標焦點,也豐富了都市的天際線。

富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41384
【久經淬鍊的老匠人】

真正從基層做起,隨著歲月更迭的經驗累積,

才能深刻體會建築的一磚一瓦如何堆砌。



1997年,富宇帶著世代傳承的雄厚營造背景,敲開了建築業的大門,富宇建設從營造到建築的跨界,以居家首重的安全、舒適為出發點,真正從最基層開始累積的工務經驗,猶如久經淬鍊的老匠人,內斂、沉穩,談起親手打造的每一棟建築,卻能將施工過程點滴謹記、一草一木從頭細數。





【幸福生活的實踐家 】

富宇家族擁有的,不只是一棟房子,

而是在這棟房子裡醞釀的,每一個幸福當下。



一個可以敞開心房、彼此關懷、鄰里間團結互助的社區,是富宇希望與您攜手打造的,對富宇來說,售後服務不只是長久且永續經營的品牌附加價值,更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累積。在富宇家族裡,常有不定期舉辦的主題活動,與因應生活型態、季節變化的體貼服務,期待與您一起成長、一起分享。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8號16樓之3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4)2258-6787
傳真號碼:(04)2258-5320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u-yu.com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富宇君悅 新竹縣 公寓大樓型住宅社區 5999
富宇觀頂 台中市 北屯區 大樓住宅型 7184
富宇富郡 台中市 沙鹿區 成屋透天別墅 4697
日光花園 台中市 北屯區 預售大樓住家 4603
凱悅假期 台中市 西屯區 成屋大樓店住 4399
東方之冠 台中市 西屯區 預售大樓住家 4562
藍海帝國 台中市 西屯區 成屋大樓住家 4587
富宇喜悅 台中市 沙鹿區 成屋透天別墅 4580
世紀凱悅 台中市 西屯區 成屋大樓住家 4551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