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35.195.24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國鎮帝堡

基地位址 : 高雄市鳥松區江埤路71號

服務專線 : 07-336-3396

基地面積 : 873.83m2

容積率/建蔽率 : 180% / 50%

樓高 : 地上4層

戶數 : 3戶

施工營造 : 鍾泰營造有限公司





新文藝復興帝王氣勢 獨棟電梯別墅

眼界凌駕世界 永恆崗石堡座



新古典風格的建築,以其繁複雕工、華麗語彙和渾然天成的雄偉氣勢,在中世紀歐洲時期是皇家宮殿或崇偉教堂的專屬,至今仍是建築領域的主流典範,特別能夠彰顯事業成功者的特質與品味,沉穩磅礡的建築語彙,最能撼動眼界與品味不凡的層峰人物。

【精工雕築,帝之藝】

從經典中激發靈感,在工藝中展現極致,國鎮建設以無與倫比的決心,相信價值並非取決於價格,不計成本代價,只為成就完美。

◎新文藝復興風格,純正古典細膩的帝王工藝。

以深厚的藝術涵養操作古典建築之元素,創造大器雄渾的建築語彙,重建古典建築厚實的建築量感。專注與堅持呈現在每一個細部,無論是調性、造型、手感、質地,均注入無法估算的精神心力。

◎全棟崗石精砌,沉穩基座營造大器風範。

建築外觀正面與側面皆採用天然石材感的建材,搭配背面抿石子,而與石材相同的溝縫線讓立面外觀融為一體,展現建材本身的色彩整體性,搭配黑褐色屋瓦更添歐洲古典宮廷之貴氣。

◎黃金比例完美立面,以人為本的全方位建築。

精心規劃的空間量體,形塑精準的本體、機能性與比例,細膩雕琢出建築物的層次及對比,框景式開窗設計使內部各個機能空間擁有足夠的採光與通風,營造更舒適的人本空間。



【朗闊恢弘,帝之域】

帝王世家生活場景,以無比超凡的尺度,重新定義舒適的建築空間,細節斟酌,分寸唯美,一墅一國,超大坪數、天寬地闊,內蘊尊榮外顯風範。精心規劃三車庫、統艙型客廳/餐廳/廚房、整層主臥室,配備皇家專屬電梯……,以貴族名門的角度,營造盡善盡美的各層平面空間。一樓:三輛停車空間、前庭花園廣場、皇居綠茵後院、二進式內外迎賓玄關、客廳、餐廳、廚房、孝親房;二樓:次主臥、臥室、景觀露台。三樓;整層主臥室、景觀露台。四樓:多功能起居室、雲端花園平台。



【奢綠磅礡,帝之韻】

澄清湖風景軸線,奢華綠海無界,雲影風光綺遇,封藏數十年的美域寶地,開放新重劃區,街廓齊整,公園校園光鮮綠覆,天然優質的居住環境,近年來吸引名流雅士進駐,形成一個融合自然美、人文感、國際觀的新豪宅聚落,引領新時代居住風潮。

國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8755
公司簡介:

國鎮建設董事長陳合佳先生深耕房地產領域30餘年,整合研展開發、建築規劃、營建工程、建築行銷、售後服務、室內設計等六大領域,將建築藝術的獨到見解,內化為專業團隊的獨特美學與公司文化,錘鍊每一件超越時代、跨越國界的作品。



經營理念:

「專業、踏實、穩健」是國鎮建設一貫堅持的企業核心理念。「專業」:所有團隊成員均須具備專業素養、執行效率、以及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踏實」:不誇張、不虛華,以實實在在的心,誠信對待所有人事物。「穩健」:深耕建築領域,每項工作、每個細節,都以更高的標準自我要求,永續營建品質優良典範。



未來願景:

隨著事業體的日漸壯大,期許能夠提供全方位服務,陸續創立房地產相關產業如江萊室內設計….等,透過垂直的深耕以及水平的整合,成就建築事業的康莊大道與永續價值,並且善盡企業職責,追求完美卓越,打造幸福的生活品質。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6號18樓之2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7-3363396
傳真號碼:07-3363391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guojen.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