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34.104.17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富聿居賢

基地位址 : 台南市東區裕華三街117號

服務專線 : 06-238-1667

基地面積 : 299.4m2

容積率/建蔽率 : 155.81% / 49.77%

樓高 : 地上5層

戶數 : 1戶

施工營造 : 富丞營造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部分:建案介紹





基地現況及環境

本案基地位於台南虎尾寮豪宅特區,由東門路、裕農路、中華東區市區重要交通網絡,圈為起一個棋盤式道路、電纜地下化、高綠地比、低密度、低容積的優質重劃區。十多年,建築爭奇鬥艷,可說是台南指標性建築最重要的競演舞台。

基地鄰近城光中學,隱於靜謐之中,具備良好的聯外動線,一線之隔。家樂福、特力屋便利即時,裕義路快速接軌高速公路,串連高鐵站、機場,難得運籌帷幄、心靈養靜之地。







HL:零複製 展現新價值

承續零複製理念,規劃獨棟別墅,賦予獨特建築表情。以清晰的型體展現建築特色,以溫潤石材展現乾淨、洗練、比例完美的藝術價值,屋頂挑高展現工藝成就,形塑雋永的天際線。珍貴一席私人Villa,獨棟別墅跨入下個新紀元,真正擁有唯一的生命與價值。



HL:生活陽台,觸動分秒感動

北歐現代建築不忘情一個與自己互動的核心空間,將陽台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展現豐富的生活樣貌。將可被使用的超尺度陽台列為生活核心,提昇家人間互動品質,讓與環境連結的場域為生活注入更多可能。



HL:空中私人招待會所,熱情澆灌生活

也許尋覓的不是一個更豪華的所在,而是滿足了過去未竟的夢想:社團的朋友可以邀到家裡把酒言歡;貼心的姊妹伴可以約在一起做SPA,上才藝。長年來的嗜好有了展示區,或是中年後開始愛上吹薩克斯風的秘密基地。不只是一個家,更像是一個有品味的私人招待會所。



綠建築目標

建築重視與環境間的關係,為讓室內引進大量的光與風,因此拉高樓層高度,窗多少牆,在都市核心創造自然感、悠閒感的居所。庭院植樹。室內引綠水。挑高引光,引風。陽台綠化場域。五大綠建築思維,讓別墅有綠、有光、有風、有水、健康節能 ,創造室內與環境流暢的對話空間,流動的風輕拂著閃耀的自然光,水釋放令人舒爽的負離子,從庭院感知四季,與自然共生,天人合一。

富聿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38450
公司簡介:

「零複製.真品味」
走過銷售、規劃、營建、設計的萬里長路,做事從品味開始,再來是品質,然後是品牌,從2005年起,在台南的土地上,富聿開始以每個與眾不同的作品,給予城市不同的風貌,並鐫刻出無比精彩的天際線。

建築是因為有人居住,才有了生命,建築道路上,富聿的目標是創造生活與建築共好的空間,並始終堅持「零複製.真品味」每棟建築皆是唯一珍藏,每一場個案更是富聿的「作品」,每一座都是獻給客戶的唯一珍藏;每一戶都是客製化的美麗生命,「零複製」的理想是數十年建築路上的心得,「真品味」的堅持來自建築現場一次又一次的抉擇,理想的實踐過程,富聿以作品明證,堅持的成果,是客戶回饋生活裡洋溢的滿意微笑。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南市育平五街70號23樓之7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6)299-7000
傳真號碼:(06)298-0288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uyu2888.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居賢 台南市 東區 透天別墅型 6210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