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223.43.142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麗寶•双璽

基地位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00之28號

服務專線 : 02-2291-9910

基地面積 : 2979.42m2

樓高 : 地上26層 ; 地下4層

戶數 : 174戶

施工營造 : 中福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用藝術體現地標精神

用地標改寫地段價值

相信建築的力量---麗寶•双璽 定義新丹鳳!!



改變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34個年頭,一路堅持到底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一棟願意改變的建築,到底能為當地帶來多少的豔羨眼光?!



【卻顧所來徑 蒼蒼橫翠薇】

相信的信念,從來都是成就一切的起點,攸關藝術的建築行業更是如此!!

麗寶建設34年了,回首一路行來的點點滴滴,稟持近乎龜毛的努力堅持,不僅成功打造許多知名建案,更有不少地標豪宅早已是仕紳名流爭相收藏的焦點。

位於捷運丹鳳站旁的「麗寶•双璽」再次印證地標建築的力量!!



【新莊中正大道 擎天第一排】

無論開車、步行,或從捷運丹鳳站走出來,所有人都一定會眼睛一亮,因為迎面而來的全新地標建築---「麗寶•双璽」正以26層的擎天之姿,大氣優雅的建構屬於丹鳳的新精神,一種與時代脈動同步舞動的國際化精神!!



【捷運丹鳳站前 新帝王門庭】

位於新莊中正路上氣派的廣場,仰之彌高的26層建築與後棟13層的組合,首先形成高低的視覺趣味。走在大門前可以清楚的看到建築的細部設計與施工質感,微現古典風的挑高基座,主體中央簡約卻一氣呵成的框架式線條,讓整棟建築更顯氣宇軒昂的拔高出眾。

當然,在一片古典列柱建築聲中,「麗寶•双璽」透過明亮的用色與簡單卻立體的外觀設計,直接呈現”走自己的路”的堅定風格;而這樣篤定的建築風格不純然因為麗寶的個性,也全面性考量丹鳳有史以來最漂亮的點位,最有高度的建築,同時也該肩負與丹鳳一起走出未來新路的魄力與決心!!

建築,絕不只是藝術與設計,意在言外與地段合一的宣誓,才是更高的態度!!



【專為菁英打造 新皇家會館】

步入「麗寶•双璽」明亮輝煌的五星級尊榮大廳,全新的人生也就此展開!!

書香滿溢的社區交誼廳、專業設備的健身房、最適家族團聚的KTV視廳室;

還有不畏晴雨的室內型多功能挑高運動場館,打球、跳舞甚至練功…都很棒;

此外結合LOUNGEBAR輕食區的媽媽廚藝教室…諸多皇家級休閒公設,在在顯現一棟用心體貼的建築,的確也具有帶動住戶邁向美好生活的能力!!

麗寶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87646
外圓內方  四大理念  始終如一

麗寶建設創立於民國69年,37年來一向秉持永續經營、處事外圓內方、條理分明、中規中矩的企業精神。以「誠信的態度、穩健的經營、精良的品質、熱忱的服務」四大經營理念深耕,自期、涉取經驗,前瞻未來新趨勢,而後落實於現在的經營。每一塊土地從開發到成形,皆經過長時間的布局與規劃,在以人為本、與自然共生的前提下,發掘各種建築的可能,不管蓋大概小,麗寶建設總是抱持董事長最初的信念,用心成就「看得喜歡買得起」、「讓回家成為一種享受」的幸福目標。



經營理念

誠信的態度:以誠信的態度實現每一次對客戶承諾,甚至範圍擴展至業主之客戶。

穩健的經營:以穩健踏實的信念經營公司體系,專注全力的對客戶、員工與廠商負責。

精良的品質:嚴格要求建築的精良品質,將客戶的住宅安全與生活品質列為企業第一個優先考量。

熱忱的服務:用熱忱圓融的心服務顧客,塑造穩健、方政、活力團隊精神,相互支援,以達終身服務永續經營之目的。



未來願景

城市深度的躍進

  從溫暖家居到氣度豪邸,每一次躍進,皆放大了城市的格局。初期走平價精品路線,因具市場敏銳度,產品定位清楚又能加入新意,即使二線城鎮的二等地,也總能圓滿完銷,成功之餘持續體察客戶需求,因而躋身台灣十大建商。

建築氣度躍進

  每一個黃金十年,麗寶創新求變的心,總以下一個城市眼界擎劃建築藍圖,為當代建築立下經典。

服務感度的躍進

  品牌,是企業的印記,也就是城市的軌跡…三十多年的建築躍進,創造著城市的未來,在人、自然與城市間永續和諧、生生不息。

創新撰歷史新頁

  以建設起家的麗寶建設,在本業交出亮麗成績之餘,經營者亦展現過人氣魄與前瞻眼光,轉戰飯店、休閒娛樂與生技領域,朝集團化發展。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189巷16號2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291-9910
傳真號碼:(02)2292-9871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lihpao.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新加坡花園城堡 新北市 五股區 花園住宅 15897
麗寶U生活 桃園縣 桃園市 花園住宅 13411
麗寶經典 桃園縣 桃園市 集合住宅 33222
麗寶Smart學苑 桃園縣 中壢市 住宅 25591
新台北華城 桃園縣 蘆竹鄉 河岸景觀住宅 34683
麗寶藝術學苑 桃園縣 桃園市 住宅 76914
米羅花園 桃園縣 桃園市 集合住宅 22247
麗寶麗池 桃園縣 中壢市 集合住宅 23341
麗寶愛琴海 桃園縣 中壢市 公寓大樓型住宅社區 23570
麗寶國際館 新北市 樹林區 公寓大廈 6447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