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52.15.63.145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上璞園

基地位置:台南市永康區埔園段146、146-1、155、155-1~6、148、148-1~15、147、147-1、154

服務專線:07-3430498

基地面積:2870.34平方公尺

容積率/建蔽率:200%�60%

樓高:地上4層

戶數:24戶

施工營造:寶鴻營造工程公司



「上璞園」



基地周邊環境

站區第一排,商圈第一線,交通第一快,生活第一便。

上璞園坐落於埔園街並享永康金融聚落,交通便捷,接軌交流道,直達南科、永康工業區,鄰近永康火車站,永康國小,永康國中,奇美醫療中心,歷史博物館,中華路直達夢時代、國賓影城商圈,交通動脈快速掌握,全新的台南生活體驗,聚焦永康新核心。

市府規劃編列四十六億元,興建台南都會區北外環道路,隨著中山北路轉進中華路,大灣交流道即將啟用、砲校完成遷移、台南新都心、萬坪中央公園準備進駐,多元各類園區已經籌備,永康工業園區、南科園區各類重大建設及廠商近在左右,就業人潮帶動增值力,大台南完美地利全面啟動。



建築設計規劃

本案共規劃24戶獨棟住宅,共區分為A1~A11共8戶,B1~B22共16戶。

上璞園座落於永康區交通便利,因非穿越型8米道路作為社區通路,車輛少,社區內適合孩子遊戲環境,沉穩的基座配上豐富的幾何體,大量的留白使得陽光得以灑落建築上,烙印出專屬表情,實踐了專屬客戶、孩子們的小城堡。

深灰色的基座搭配上純白色鐵捲門,不特定的在量體間穿插咖啡黑色金屬格柵,使整體基座不會過於沉重,亦考慮到有些戶數客廳面臨馬路的外牆,日照和隱私問題,適時的開條窗,既能引進自然光源,又讓光線依時間推移在室內形成有趣的光影變化。

社區型態希望以有內涵和品味,簡約中帶點內斂的生活美學概念為設計主軸。

外觀以不同規格的量體錯落堆疊於2、3F,量體間以不同形式的開窗使建築體產生不同的表情,也因每戶住家型態多變,增加易辨識和自明性。

建築本體係採凹凸幾何型式處理,以完整比例分割出不同大大小小的方盒子,使建築本體產生錯動感,像是棵大樹上隨風吹而舞動的葉子。



綠建築目標

建築即藝術,建築設計便是人的生活空間與景觀空間的交融對話,藉由各層陽台和露臺,景觀與室內互相交錯關係,如此,引光、穿流、通風、納氣,既適切的順應了與環境的關係,更能不費一分一毫,自然的調節溫度。

正面牌樓連續而寬長的水平線,為建築整體提供了穩定平衡的安定氛圍。再藉由上方量體的堆疊,左右的層層跳動,營造了沉穩中帶點靈活跳脫的建築舞蹈。

二-四樓獨立式陽露台互相跳動,使得室內與室外有個中介點,視覺可以得到延伸,自然光也讓空間更立體生動,創造層層探索的趣味感。

一樓客廳開大面窗,降低了台度與巧妙的分割,同時藉戶外的景致讓視覺空間加長加深,擁有二樓植栽及頂樓陽露台大面落地窗踩進良好的通風採光,成為貼近自然的第二生活空間,室內樓梯間採用挑空式設計,讓熱空氣能有空間上升,頂樓良好通風帶走室內熱氣,讓居家變得更舒適。

刻意以點、線、面做為分割,之所以此做法,惟因「建築是文化的代表,人文的延展點,人與空間的對話線,生活零拘束的環境面」來做為設計主軸。



上璞園塑造的綠意在建築中穿梭,人們在這氛圍中生活,形成自然綠建築概念,納入自然之氣,自然控溫,舒暢生活,更塑造陽露臺獨立空間,錯落跳動,營造豐富建築表情,更推進與自然風、光、音的第二生活空間。



品味住宅,自然與空間、空間與人、人與自然的巧妙結合。


寶登建設開發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995
寶登(BEAUDOM)名稱意喻為美麗的空間領域,C I形象LOGO以白、綠色系元素為主體,建築產品規劃理念結合了綠建築概念,是以大量運用透明接引自然光線,使建築物與優美的自然環境融為一體;質樸色調的建築量體在和風煦日與婆娑綠樹間,讓建物自然呈現樸實的魅力,產品外觀風格多元,或端莊簡約、或華麗對稱,廚房、主浴室均採用大面窗設計,以自然光借景呼應,樓梯間留設書牆供室內氣溫自動調節流動,露台綠蔭連結細膩輕盈,處處透露出用心與琢磨的巧思,並營造出獨具風格的建築美學設計規劃,以成為當代藝術建築典範為自我期許。
 寶登建設,溫情綠築、健康幸福;寶登堅定地認為「認真造就好品質、好服務」。寶登建設全體同仁以構築美好舒適的家為己任,讓客戶在蘊涵溫情的建築中感受居住的幸福;客戶的滿意、肯定及認同,鞭策著公司團隊成長茁壯,一個充滿熱忱、信任、堅持、喜樂的寶登專業團隊由此成形。
 一場建築與人的相知相遇~開啟知築系列發展的溫度。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2號10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7-3430498
傳真號碼:07-3496566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beaudom168.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