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5.196.87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日日

基地位置:台南市東區裕東二街1號

服務專線:06-2996789

基地面積:1590.41平方公尺

容積率/建蔽率:140%�50%



戶數:6戶

施工營造:大乘營造工程有限公司



東區虎尾寮純住,優質裕文生活圈。

本案位於虎尾寮重劃區東臨12米裕敬二街,南臨12米裕東二街,方位坐北朝南,總基地面積為 1590平方公尺,規劃為六戶獨棟住宅別墅,面寬10~12米,每戶土地面積254~300平方公尺,總樓地板面積523~567平方公尺。

大環境交通,東鄰中山高,往西裕平路可貫穿中華東路133巷,北起裕農路,東抵東門路,近仁德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僅需2分鐘,15分鐘內可抵高鐵台南站,至台南科學園區約10~15分鐘,重劃區區域內採大街廓規劃,附近有多處公園綠地,公共建設如市場、學校、裕文圖書館,環境規劃良善,生活機能依附後甲商圈,所在學區為台南著名明星學校:復興國中、復興國小。





建築語彙:一抹湛白.圈圍晝光。

義大利哲學家卡爾維諾提到:在看不到太陽或月亮,也無從辨識光源時,所有些藉由不同的物質和最細微的狀況而進入我們視覺、聽覺等等的物體,以一種不穩定、不清晰、不完美、未完成或不尋常的方式存在。老子道德經第二十一章說:道之為物,惟恍惟惚。惚兮恍兮,其中有象;恍兮惚兮,其中有物。是以「光」來作某種形式上價值的代表。





less is more,少即是多。

德國現代建築師密斯•凡德羅的名言「少即是多」(Less is more) ,以極簡的精神介入空間,真實呈現物件本身的意義,強調一種形式上客觀與單純,讓人可以認真思考物件的原點與本質,摒棄裝飾性的語彙,保留生活最真、最純粹的部份來呈現出具有深度內涵的空間意境,美好的生活源於簡單的主張下。





形塑具詩性及藝術性的生活環境與建築型態。

建築是讓人能〝富有詩意的居住〞並遠離城市的喧囂,城市住宅應幫助人們經由自然的聯繫和材質的觸知,去認識居所的內涵,喚起人們對田園生活的臆測,本案對於東區虎尾寮基地涵構是一種中介,經由它去促成上述的遭遇與發現,為頂上之建築總和。

和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7316
經營理念:

李怡寧董事長,善用女性特質「以柔克剛,完美演繹出屬於自己的天際線」。

讓品質為企業做形象。用建築譜寫最溫柔的力量。在充滿著鋼筋與水泥的建築叢林裡, 罕見地存在一股溫柔力量。

和通2022年開創新機。
ESG企業社會責任與SDGS永續發展目標相結合實踐。

從負碳、森林固碳到保留十萬坪的綠地,為台灣的2050淨零碳排盡一份心力,和通文化藝術基金會以企業支持全齡公益及社會責任,用超越利潤的格局創下新的企業價值回饋社會 ; 將環境教育結合藝文活動,一同珍愛地球。

合宜工作保護建築業勞工的安全、薪資、就業機會、社會保障及對話平台。和通集團更成立運動永續社團,提供運動場地,經費及運動用品讓所有集團同仁及家眷使用。
建築思維:

和通從土地、建築以及人的角度三者關係為出發點,藉由風、光、影、樹,將建築脈絡融入當地環境,繼而創造出適合該區段景觀、地貌之特色建築。

和通建設團隊對於建築的每一細節皆嚴格把關要求,並精準計算空間尺度及格局規劃,不過度包裝、浮誇,講求務實的實用性,實現綠建築精神,旨在打造百年經典建築以及永續傳承之居所。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三街148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6)331-5558
傳真號碼:(06)331-282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hetongcons.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