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37.199.162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鵬程NEW1

基地位置: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9之12號

服務專線:04-22347999

基地面積:3624平方公尺

樓高:地上25層�地下3層

戶數:142戶

施工營造:安生營造工程公司





二、各獲選建案介紹, 建案介紹範例如下:



1.基地現況與環境:

鵬程NEW1坐落北屯大道正首席,東臨單元十二、西臨11期重劃區,擁攬北屯商圈,位居北屯地區黃金地段,旁鄰僑孝國小、北新國中「雙學區」,特力屋、大買家商圈,生活一應俱全,璀璨商圈全面昇華,昂鉅「紅線松竹站」、「綠線G4站」雙捷特區,往北接軌松竹匝道、潭子中山匝道,掌握北屯交通,在現代人文的版圖上,瀰漫著古典主義的泱泱貴氣,演奏出最動聽的新古典樂章。



2.建築計劃說明:

雙塔建築的壯闊,氣勢難以取代,鵬程NEW1宣示新古典精雕美學,石柱基座、黃金分割、對秤比例、深淺立面…,拔高天際展現25層自有輝煌,全棟懷抱奢華內斂高質感,造型主要以幾何量體為主大器立足,見證不朽,恆如經典令人過眼難忘。內部放眼遼闊足以自成一格,雅砌如精品般的公共設施,兼顧動態與靜態雙面機能,盡其所能穿引風光水綠,究極五感六覺,品味獨到生活,日常中隨時展開一場度假行旅,身心境界同步升等!「麗寶品質,穩若磐石」,鵬程NEW1擁有國際級「EPS制震系統」,吸收地震能量,確保結構屹立堅穩,造就璀璨榮耀的建築帝標。

鵬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48426
隸屬於麗寶建設集團,公司成立於82年3月23日。專業營建團隊,自82年成立至今,以興建廠辦大樓、集合住宅大樓、透天別墅等為主要業務。大樓興建、工廠興建、加油站興建、集合住宅興建、透天別墅興建與銷售。



【四大經營理念】

*誠信的態度-以誠信的態度實現每一次對客戶的承諾。

*精良的品質-嚴格要求建築的精良品質,將客戶的住宅安全與生活品質列為企業第一的優先考量。

*穩健的經營-以穩健踏實的信念經營公司的體系,專注全力的對客戶、員工與廠商負責。

* 熱忱的服務-「交屋即是服務的開始」,充分落實「一次購屋、終身服務」的理念。



•經營特色

公司以『和諧、創新、卓越』為理念,乃時代之先驅,企業典範。自期、汲取經驗,前瞻未來新趨勢,而後落實於現在的經營。



在促進顧客、員工、股東、協力廠商、政府及社會大眾和諧互動關係,貫徹觀念,腳踏實地、精品建築、零缺點之追求,藝術的環境、高品味住宅、精緻的規劃、正派的經營、終身的服務,落實管理,在在追求工作、生活與社會責任三者卓越品質之境界。



公司本著不屈不撓的精神,經由努力追求過程,以期達到更完善圓滿成功。



•經營個案的精神

•好的建築-品質有保證

•以住戶的需求,考量規劃的用心

•以區域住戶的心來思考-

喜歡本地,離不開區域,但在區域的確找不到好房子

•公司品牌及ISO9002認證



•服務及保證說明

1.銷售合約書公開化

2.建築圖尺寸透明化

3.產權絕對清楚

4.保證不使用幅射鋼、海砂

5.結構體保固十五年

6.房屋固定設備保固三年

7.中庭景觀維護一年:負責維護交屋後一年內的公共空間園藝景觀

8.房屋坪數誤差絕不超過百分之一

9.確實掌握工程進度並定期報告:配合工程進度,以書面及照片

主動告知客戶。

10.工程如期完工、依約交屋及贈予『交屋資料夾』及『住戶生活使用手冊』:公司特製作-『交屋資料夾』,俾期客戶易於收藏暨使用,內附-土地建物權狀正本、保固服務記錄卡••等與客戶有關建物之使用方法暨建材維護修繕事宜等,並提供周遭環境資訊以利住戶迅速了解及融入該區域環境。

11.輔助社區成立管委會並代擬社區管理辦法:協助召開住戶大會暨組織委員會,鵬程建設於代管期三個月屆止前,將主動協助

社區召開第一次住戶大會並選舉管理委員,進而組織成立第一屆之管理委員會,並持續主動輔助管委會熟悉各項社區管理事宜及支援售後服務各項工作事宜。

12.依法提撥社區管理基金。

13.提供社區三個月代管服務:交屋後將提供三個月之代管服務,服務期間之主要工作內容有下列各項-A.交屋作業之同時,向各住戶代收社區基金、住戶基金;於代管結束後,全數轉交住戶成立之『管理委員會』收執,並以之設置『管理基金』,作為本社區管理維護之運作基金。B.有關住戶之權利義務、管理工作之執行,管理經費暨各項管理服務之作業規範,皆一併提供由社區管理委員會參照。C.社區的各項管理辦法,如:裝修

工程管理、門禁安全管制、環境整潔管理、停車場管理、各公共設施使用管理,俾使管理工作步入軌。D.由本公司負責,於代管期擇一優良管理顧問公司,負責執行門禁管制、清潔維護等社區安全暨維護事宜。

14.提供0800免付費服務專線:成立客戶售後服務中心,設0800專線提供建物設備之修繕處理……等售後服務。

15.成立售後服務中心提供永續售後服務:詳細之客戶資料建檔,

建立公司與客戶間溝通的橋樑,於各佳節及客戶生日,售後服務中心皆會寄發公司誠意祝賀之卡片。


最新訊息
『台北Fun House』個案特色說明:

一、交通便利性
1.5分鐘直達中山高.北二高20分鐘輕鬆抵達台北東區.南來北往無往不利,節省通勤時間。
2.專屬社區巴士往返台北信義區.內湖.南港.汐止科技園區.等地,增加工作往返及採買須求之便利。
3.台北基隆來回台鐵通勤班次增加,通勤更便利。
4.交通優勢遠優於三峽、林口,直線距離更短、時間更省、省回數票、更省油錢。
5.通勤時間更短比台北市內通勤快,更多時間享受生活。
6.三個紅綠燈直達信義計畫區。

二、產品規劃特色
1.區內唯一大型社區總體營造規劃,分棟管理,快速電梯直達。
2.基隆第一棟以人本思考的建築,以高科技導入的現代化住宅,完整的機能性滿足生活所需。
3.唯一擁有1300坪以上大型歐風中庭,植栽種類多達十數種,綠覆密度以及大型樹種更是同級之冠,處處景觀。棟距達35米,呼應龍門山綠意。
4.250坪挑高七星級氣派門廳,大廳尺度氣派廊列柱為基隆之最。
5.750坪20餘種豐富VIP休閒設施安全舒適滿足所有家庭成員。
6.基隆首座FTTH光纖社區全區無線上網,滿足高科技族群須求戶戶配備北市豪宅資訊整合設備,電系統採用星狀布線,維修升級更方便。
7.區內少數公設豐富公設比低平均28%。
8.公共開放空間以及鋪面施法採六本木之丘的設計,大鑿面岩石的氣勢為大台北建築之冠。
9.建築物的立面刻意設計成立體感覺,採用多種素材元素設計搭配,更有層次和尊榮感。
10.主臥室窗台特意使用歐風窗台,高成本顯示出社區住宅不凡品味,接設計為低窗台,沙發床研就可賞景。
11.戶戶雙面採光通風,擁有前後陽台景觀無限。全區主力產品皆採取邊間設計。
12.擁有景觀優勢更有區內景觀大陽台,深度深達1.8米區內最大,擁有可以和景觀生活的陽台。
13.戶戶住宅方正,採光通風一級棒。前陽台藏風聚氣旺家業、後陽台子孫庇蔭有福多壽。
14.產品設計皆為2~4房設計滿足所有溫暖家庭(大中小的滿足),公設比低、室內空間大
15.台北少數個案公設比低、不灌虛坪、無雨遮以及室內機房,臥室空間皆為黃金比例大又舒適,無需外推增加使用空間
16.區內唯一有全面性生活機能滿足社區:自動便利販賣機、物管專業宅配、生活巴士定期程載提供短中長期生活需求。
17.結構安全從關懷水土開始,基礎岩磐安置,結構對稱方正,施工超嚴謹,超越大台北工法,安全無死角。
18.結構系統方正為矩陣型建築、棟棟搭配剪力牆設計提高安全係數。
19.建築位於穩定堅硬的木山岩盤上,採用比一般筏基更厚實的版基深達120CM,且基地無地下水浮力問題基礎更穩固。
20.曲水箱多達17餘個,分區分棟給水,儲水量為同級之冠,停水也不用擔心。更有引用山泉水儲存為植物澆灌使用,環保省能。
21.住家街道人車最少動線簡單不複雜,心情天天恬適
22.純住宅區(附近最高的建築,視野超好),建蔽率最低綠覆率最大。
23.擁有龍門山山景,開窗有如就是一幅自然的畫親山又親水,是最綠意的社區。
24.麗寶機構•鵬程建設堅持先建後售品質看的見.現買現住。

三、建材設備優勢
1.電梯超越基隆等級每座皆有老年或殘障使用的控制側板以及盲胞點字設備。
2.主臥室衛浴空間採用五合一暖風乾燥機,冬天溫暖夏天乾燥
3. 除CD棟外(面積管制)其餘棟有主動式的進排風偵煙裝置,消防安全多保障
4. 結構梁柱版皆為4000PSI強度混凝土,較一般住宅強三分之一倍
5. 全棟給水採用先進的明管施工維修增設更方便
6. 浴室部分檯面捨棄高腳盆,採用更高貴的飯店式檯面做法,可另行施作下櫃增加收納空間,更有設計感
7. 戶戶住家廚房內提供緊急備用電系統、貼心設計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189巷16號8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82959895
傳真號碼:02-82959788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ansheng.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賀崗 桃園縣 楊梅鎮 透天別墅 26845
台北 FUN HOUSE 基隆市 暖暖區 大樓 25919
鵬程萬里 桃園縣 楊梅鎮 透天別墅型住宅社區 15810
豪景四季 桃園縣 蘆竹鄉 公寓大樓型住宅社區 25829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