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189.145.20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中麗璞遇

基地位置:桃園市蘆竹區上竹路與上竹七街交叉口

服務專線:03-3239977

基地面積:813.41平方公尺

容積率/建蔽率:279.98%�44.04%

樓高:地上12層�地下2層

戶數:23戶

施工營造:富翰營造有限公司



建築返璞歸真,從終點開始思考。

Think well to the end, consider the end first.





以人為本的建築初心

一棟房子的價值,來自「由內而外」的品質;「中麗安心宅No.2-中麗璞遇」,反璞歸真,由消費者的角度,從居住的本質思考,回歸住宅建築應該具備的使命與意義。





表裡如一的安全履歷

房子不是量產商品,每一戶都是唯一,一次定江山的施工過程無法重來,需要慎重嚴密的重重把關。「中麗安心宅No.2-中麗璞遇」將營建歷程中最關鍵的鋼筋綁紮完整影像紀錄,交屋給予客戶一份專戶專屬之「建築結構安全履歷」,以透明化的誠信態度,給居住者一份「眼見為憑的安心承諾」。





內外兼具的極緻堅實



1.對稱式結構:均衡分散地震扭力,使建築體的擺幅、變形降至最低。

2.一體化鋼筋:戴雲發結構技師專利(α-S系統工法),系統化一筆式箍筋結構,全面提昇圍束力、施工準確度,並於開口、轉角應力區鋼筋補強。

3.混凝土養護:高坍流混凝土確保填實,並完整覆蓋養護,使充分水化達成硬度確實。

4.給水明管:易於維護、並可排除牆內滲漏水。

5.5年防水:強韌結構系統、明管施工,搭配多層次特殊工法,提昇防水效能。

6.外牆防污:STO超撥水塗材,維持白色壁面常保如新不髒污。

7.智慧節電:全區公設採用感應式LED照明,環保綠能。





剛柔並濟的美學品味

1.外觀風格與環境共生

「中麗璞遇」以莊園田野、埤塘水文為立地經緯,將律動的水波,轉化為陽台玻璃、花台雨遮的交錯斜面;包覆於宛如湖岸的白色的框體之中,並隱含著上下開口,象徵灌溉水渠的一進一出,生生不息。



2.內外園藝的動靜自若

社區大門的清水模牆體,以厚實的混凝土對比烤漆格柵的輕巧線條,交錯出柔和的穿透感,亦達到視覺延伸的開闊性…水泥原色的禪意阻絕了城外的紛擾,對映中庭的水語園景,為返歸的人們,沈澱一份回家進門的平靜。



3.門廳公設以山水禮遇

「浪花白」崗岩剖面遠觀大氣粗曠、近看紋理豐富細緻,「橫看成嶺側成峰」的層次起伏,讓「中麗璞遇」社區門廳的主牆,收藏著一座山的壯麗磅礡。對應背牆錯落線段的流動感,創造出「若山水」的氣韻萬千。





鬧中取靜 先天地利

「中麗璞遇」座落於桃園大竹(蘆竹區),近鄰桃園藝文特區、青埔高鐵特區、南崁新市鎮三大都心特區;基地所在地為上竹七街,坐擁純樸的田園、埤塘景觀,保有寧靜人文生活步調,同時步行至麥當勞商圈亦僅需3分鐘;完整兼顧機能便利性,與慢活居住舒適性…讓一座完美的建築生活,從最初選址的起點就已經註定!

中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3074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77號13樓之2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3588979
傳真號碼:03-3588960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chung-li.com.tw/building/recent/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