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5.58.16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長群享享+

基地位置: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

服務專線:02-29060545

基地面積:9086.78平方公尺

容積率/建蔽率:210%�70%

樓高:地上19層�地下3層

戶數:326戶

施工營造:潤弘精密工程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師:羅興華建築師事務所



中華段景觀規劃理念

一處居所,是一種生活方式,更是生活品味的展現。

開闊的腹地、鬱鬱蔥蔥的大樹、多層次的植栽佈景與獨具風格的人文藝品,串起一篇篇與大地唱和的故事,講述著人與自然、人與藝術以及人與人的交流。而環形動線所行經的,或是素雅沉靜的休憩亭,或是鬱鬱芊芊的綠地,不論是行進間地面鋪裝的變化,還是周邊隨四季染色的花開花落,每一步都是風景,每一踏都是歡愉,在一步一踏間豐足了心靈。

有了人、有了建築、有了自然、有了藝術,勢必會刻劃出剛中帶柔、柔中帶美的多重景致,而這就是我們願帶起的想望與目標。

一座原生於都市的感性建築。

午後溫暖的陽光灑落,宛如慢步代官山表參道舉木大道。

混和著陽光與綠意的質樸溫度,由精練與細緻質感清水模開始。

溫潤木質色彩舖述、黑白琴鍵跳耀律動、簡潔線條呈現外觀立面質感美學。



將綠意引入土城,讓設計表象與綠意結合

成為建築的滋潤養分,創造最合宜的生活環境。



當土城的居民在街道之間漫步時,帶狀綠地廣場退讓形成有趣的捷徑空間,讓生活路徑打破XY軸方塊直角的行走模式,從樹影或草地之間悠然穿梭,尋得生活的美好節奏。



保留土地原本的記憶,讓新建築能懷抱著友善心懷成為都市的一份子,成為都市的念想,呼應對建築的誠敬。

創造友善的無限值,對土地抱持敬意、對都市謙虛退讓。

以「敬」的深意,成就建築謙敬和善之心。






長群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9565
《長群建設集團》腳踏實地、在地深耕,經營一步一腳印的哲學



一、公司背景介紹

《長群建設集團》成立於民國81年,是北部地區少數接近二十年之老牌口碑建商,長期以新北市新莊區為主要營運發展區域,腳踏實地、在地深耕,一步一腳印的經營哲學,已深獲當地客戶的支持肯定。其中「金莊系列」建案已經在新莊區當地造成極大迴響,是口碑與品質的保證。



二、企業經營理念



(一) 經營理念

1. 「成功沒有捷徑,只有不斷的朝目標努力,穩紮穩打的落實,這樣就是最真實的成功之道。」

2. 「真誠與誠實」。

3. 「以人為本、永續發展」

4. 「客戶至上」



(二) 核心競爭力

1. 一條龍服務,從土地開發、規劃、設計到營建。

雖然沒有自己的營造廠,但長期都與固定的營造廠配合,因此有專門承造的廠商,讓選材、用料更精準,品質更好。



2. 差異化客服

以5大服務機制來確保客戶的權益:

(1) 藉由與客戶的互動來建立互信。

(2) 傾聽客戶需求,規劃更優質貼近客戶的產品。

(3) 服務窗口統一,確保服務品質。

(4) 購屋後的銷售服務保證卡。

(5) 雙滿意制度 - 工務部與客服部門密切相互支援。



3. 在地深耕多年,較易取得當地資源



三、公司未來願景



1. 考察先進國家新的建築工法,加以引進並落實在新建造的建案上,期許讓台灣的建築水準能逐漸與國外同步,不僅達到綠建築、免震宅、恆態宅等工法,更繼續往更高階的建築工法邁進。

2. 打造符合現代人追求的智慧住宅,讓生活更便利、行動無障礙、住家更安全。讓客戶能在下班之餘,從家中體驗到充分放鬆身心的貼心住宅環境讓住戶享受到悠閒樂活的美麗新生活。

3. 期望能按部就班逐步擴大服務的區域,為更多廣大的社會大眾建造出他們心中理想的家園。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3段510號2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9060545
傳真號碼:02-2906054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changqun.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