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7.6.75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石藝

基地位置:台南市北區育德三街69號

服務專線:06-2286762

基地面積:1444.15平方公尺

容積率/建蔽率:148.94%�53.41%

樓高:地上4-5層

戶數:10戶

施工營造:南僑營造工程公司

建築師:李宗鴻建築師事務所













此案『石藝』 是晉暉建設2011年的鉅作,座落台南市中心北區鄭仔寮重劃區,緊鄰花園夜市、COSTCO、小北、文賢、育德商圈,多座公園環繞、學校市場近在咫尺,生活機能便捷具全,吸引無數層峰爭相典藏;基地面積約500坪,面臨育德三街規劃兩席獨棟電梯藝墅,八席社區型獨院靜巷豪墅,以進口石材搭配純手工精雕創藝,氣派雄偉、圓融落成。

『石藝』外觀採進口印度黑花崗石及鑿面相間荔枝面進口觀音石,搭配白玉石與手工抿石牆,以三合院建築思惟營造出『讓』的超寬棟距哲學,在晉暉建設特有『風、光、水、綠』的建築元素催化下,塑造出冬暖夏涼的禪風藝境;社區入口設有統一門禁,為住戶的居家安全多一道警安防護,戶戶裝設居家保全系統,讓住戶享受澄靜安全的自有天地。

社區整體造景採進口花崗石與觀音石雕砌而成的條碼水瀑,置身『石藝』,感受大寬人和、怡然自得的自在陶然;社區型獨院豪墅戶戶豪氣10米大面寬,一樓設計迎賓大廳、宴會廳及御膳坊、2~4雙併停車;二樓設計整層大主臥與總裁級閱讀空間,主臥衛浴採用TOTO精品系列:雙座式下嵌檯面精緻面盆,星級飯店壁掛式小便斗,溫水洗淨便座搭配緩降式馬桶蓋;浴室加設日本原裝進口康乃馨五合一暖房乾燥機,搭配SPA淋浴柱、恆溫蒸氣室,乾濕分離的空間設計,雙人座氣泡按摩浴缸,讓回家更勝渡假。

三樓設計雙主臥,可隨心運用成客房;頂樓規劃多功能實用空間,超大綠意露臺,觀星觀月、觀心寬自在;每戶配備給水濾水系統,讓住戶的飲水更健康。5套房、六大房雙主臥貼心設計,地42~50坪,使用坪100~150坪,無可取代的精華地段,渾然天成的藝術精琢,予人尊貴卻又親近的非凡氣度。




晉暉建設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43135
從心蓋起的建築

建築永遠在變,但購屋者心裡那份「擁有一座理想的房子,並且渴望享受生活、安居樂業」的心是不變的。晉暉建設,耕耘在地25年,自始至終,就是秉持「站在購屋者的立場與角度」,用心在經營建築,更以「安心、寬心、靜心、放心、誠心」五心理念,作為公司自己的企業期許與對消費者的購屋承諾。



經營理念

安心︱嚴謹施工品質管控,實實在在、按步就班的工 程施作,讓購屋者住得安心。

寬心︱以大坪數建築創作為主力,細膩經營大空間規劃與動線,讓購屋者住得寬心。

靜心︱著重建築的光線、通風、涵水、綠景,創造健康循環的環境與寧靜的家居生活。

放心︱25年品牌信譽,實力堅強工務團隊,售後服務完整細心,重視購屋者需求。

誠心︱榮獲台灣誠信建商殊榮,秉持永續經營企業理念,深得購屋者信賴與肯定。



專業領航,是永續傳承的品牌意涵

【晉暉建設】認為每件作品兼具一份美化都市景觀的責任,依憑著真誠、簡實的經營理念,多年來總是透過紮實的專業營建,展現柔美的外觀造型與細膩的精雕工藝,施工品質完全攤在陽光下,接受購屋大眾嚴苛的審視,真實展現技術本位的堅強實力,面對未來亦不斷的專研建築風格、自然生態、施工法則與社區人文之整體營造的課題,期待能打造多元又豐富的建築風景,讓房子可以擁有更生動的表情、更深度的內涵,成為世人景仰的一種地標,期待購屋大眾帶著不一樣的期待與張望,共同編織未來的華麗與幸福。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慈安路90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6)256-8196
傳真號碼:(06)245-5701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chin-huei.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學仕園 台南市 東區 透天別墅 20578
君臨 台南市 安平區 電梯別墅 14478
大和 台南市 北區 透天別墅型 7372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