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1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224.67.14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南科台南園區

案場位置:台南市新市區大順三路12號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和平街201號

服務專線:03-5535778







簡介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以下簡稱南科)範圍包括了台南園區與高雄園區,為行政院於80年「國家建設六年計畫」中確立「新設科學工業園區」的構想,於82年通過「振興經濟方案」並提出「增設南部科學工業園區」,於84年5月核定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籌設計畫(即台南園區一期基地),南台灣就此邁出高科技產業發展的一大步。90 年4月及9月再分別核定路竹園區(即高雄園區)及台南園區二期基地。



台南園區位於台南市新市、善化及安定三區之間,面積1,043公頃,主要產業為光電、積體電路、精密機械、生技及綠能等產業。聯外交通可由國道1 號或國道3 號接國道8號新市交流道、省道台1線經聯外道路到達園區;大眾運輸則可搭乘台鐵沙崙支線至台鐵南科站轉乘南科免費巡迴巴士至園區,交通網路甚為完整、便捷。



管理服務

為優化台南園區租賃業務各項勤務品質,提升整體服務形象,本公司目標定位「以客為尊,靈活提出解決方案」。採強化設備、增進效率、提升品質、講究速度、確保靈活、善盡環保之策略,透過先進之科技機具、創新之機具耗材、標準之作業程序、精準之互聯數據、機敏之管理應變、綠色之清潔工法等步驟轉化運用於勤務管理與技術活動,進而推升整體任務之達成。



結語

秉持著不怕難、不畏苦之決心與信念,為南部科學工業園區服務,培養親切暨有效率之事務人員及安全管理人員、建立安全舒適的清潔環境、設施設備維護暨定期保養等服務,以「誠信、實在」之經營理念及「專業、用心、創新、認真、負責」之態度,做好“有效的管理及維護保養”,將有限的資源做合理且有效率的配置與運用,兢兢業業、全力以赴,時時以提高服務滿意度為重要管理目標。


信實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3729
集團沿革:
在全球環境日益變遷之趨勢下,為求專業、多元發展,特依營業項目於2007年8月起分別登記成立「信實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公司」、「信實物業管理顧問(股)公司」、「信實保全(股)公司」、「信實健康生活(股)公司」等四家公司,提供物業管理、清潔服務、機電空調維護及保全監控等一條龍服務之全方位綜合管理服務,以提昇客戶之物業價值。

核心價值:
‧專業:專業團隊深耕易耨,嫻熟推展綜合物管領域, 領航產業未來趨勢及發展機遇。
‧品質:篤行做精做細優質服務,營造健康舒適環境。
‧創新:結合產、官、學、研合作根基,爭取科研計畫、異業合作與交流,接軌國際、提高競爭 力暨創新能力。

經營理念:
「信行天下、實以立業」為經營宗旨,「誠信、實在」為經營理念。以「客戶滿意度就是品質」的服務態度,確保集團營運之整體質量與效能。努力與客戶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並永續成為客戶信賴的長期重要夥伴。根在台灣、布局亞洲、放眼全世界。

願景與使命:
矢志成為世界級最佳服務,及最具專業的物業管理集團,不斷創新服務、建構合作模式、凝聚菁英團隊,進而提升在全球物業管理界之競爭力。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和平街201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553-5778
傳真號碼:(03)553-577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sincere-group.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企業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企業最新認證名單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