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70.20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寬心建設將草屯最美的星星,送給您

草屯星空下首座新古典大樓,ARTDECO重現貴族優雅浪漫





● 交通動線 ●

中部交通樞紐八芒星

六要道•一高鐵•一園區,18分鐘一手掌握,行遍天下

居大台中衛星城市的交通樞紐點,十八分鐘掌握核8大動線,時間就是金錢,時空換取空間,大開眼界的生活境界,兩分鐘中投草屯交流道,三分鐘國道3號,五分鐘國道6號,十八分鐘烏日高鐵站,繁華時尚快速串連。





● 生活環境 ●

在草屯之星,找到繁星!

繁中取靜繽紛溫暖歡樂的好星情

高密集度的商圈,食衣住行育樂樣樣富足,芬草路、新豐路、博愛路、中正路、仁愛街串起繁星點點,一場鮮趣的商街小旅行,讓您天天走在星圖中,3分鐘交流道5分鐘草屯市中心生活圈,離城一點點,離塵多一點,8分滿的生活剛剛好!





● 外觀 ●

白派新古典建築,雋永歌頌著時代

『ARTDECO』起源於法國,興盛於美國,十九世紀末的新藝術運動,造就了紐約成為世界『ARTDECO』藝術的中心,寬心建設融入當代嶄新的建築語彙,簡約了過度的金碧輝煌,以資本主義樂觀向上的巨大象徵能力,呈現簡潔對稱明亮幾何的純粹線條,讓貴族的息氣蔓延,卻有著城市復興的現代精神。





● 建材 ●

星暖之選,極上舒適

寬心建設用豪宅制震系統,用心打造最穩固的家,以頂尖豪宅的細膩人性規劃如:德國BWT濾水系統、德國進口木地板、E-HOME智能保全、三星SAMSUNG智慧門禁、專用防火輕隔間、TOTO衛浴設備、鋼製防火門…等,讓高層次規格呼應高視野之生活高度!

寬心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6070
寬心建設看到草屯新未來,深植草屯在地,是為了與您相願共好。



創立於民國一零二年二月的寬心建設,五年來,深耕草屯,以嚴謹的施工品質與管理屢獲大眾肯定,不斷發掘草屯在地建築可能性,推出寬心成家、草屯之星…等案,以建築工程為經,以區域前景為軸,以成家理想為志,帶著公司全體同仁謙卑辛勤,不斷擴展規模及業績。於一零六年【寬心草屯之星】榮獲南投第一座大樓建築規劃類金獅首獎,一零七年獲得「誠信建商」認證。用心經營一步一腳印,寬心走的扎實,也不斷突破。



我們以蘊含豐厚建築專精的基底,以「建築不僅是按圖施工的成品,更是承載每一個成家夢想的極品。」為宗旨,在這樣的理想思維及實際經驗下,我們嶄新佈局,打造草屯首座度假休閒社區【年輕貴族】,實踐在社區就可以輕旅行,享受600坪景觀花園,30項休閒公設的度假生活。



【年輕貴族】獨特的波浪外觀建築,讓草屯的天際線不一樣了!



新時代建築的誕生,讓草屯的風景不再相同,也代表著寬心建設又再跨出突破的一步。人與建築的緣份會締結一輩子,感謝能在年輕貴族與您相遇,在草屯這獨一無二的風景中與您共創幸福家園。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富林路二段28號1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4)9235-0708
傳真號碼:(04)9235-0838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kuan-sin.com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