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2.162.17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

黃明和總裁在台大醫學院畢業後返鄉服務,先設立黃明和外科醫院,再於民國69年在彰化市設立秀傳紀念醫院,以「用心、創新、視病猶親」為宗旨,除在醫療技術、新知和儀器設備上,不斷求新、求進步之外,並發展國際醫療,不斷提昇醫療品質,期能更全面性、更專業化,為促進全民健康而努力。



顧客至上的醫療服務

隨著時代的變遷,醫院不再僅限於單純提供醫療服務,秀傳第六醫療綠能與智慧大樓,顛覆傳統的醫院格局和觀念,有七星級飯店化服務,頂尖醫術搭配世界同步的醫療儀器,除提供醫療外,並在食、衣、住、行、育、樂方面結合藝文、民俗、資訊,配合本棟建築座落於延平公園旁之優勢,建立秀傳健康園區,讓生病的人可養病療護,健康的人可以休憩及促進健康。



建築的企業社會責任

科技時代的演變,環保意識的抬頭,雖然主要是以醫療服務民眾,但新建案也秉持應盡的社會責任,積極爭取「智慧建築標章」及「綠建築標章」。

智慧建築:本建築機電、空調、消防、給排水等設備均可透過中央圖控系統做管理及時程排控,並可透過手機APP監控及發出警報通知。



節能減碳:

全棟房間採大面積窗戶,選用台玻6+6mm LOW-E玻璃及1-2樓挑高的帷幕玻璃採台玻8+8mm LOW-E玻璃,讓陽光可以充分進到室內並且有效的隔絕熱源。停車場燈光照明採用高效率LED燈,衛浴設備採用TOTO省水馬桶,自設變電站電力系統功率因數可達99%,醫院空調選用高效率變頻水冷螺旋式冰水主機,搭配熱泵系統回收熱能供熱水洗澡用。景觀水源採雨水回收系統,除1樓及9樓空中花園外,於3-4樓採外掛式植生牆,讓綠意由公園延伸至本建築。



專業精緻化的智慧醫療品質

規劃設計理念「全面感知、健康有感,秀健康、傳智慧」以病人為中心的照護,首創以服務導向的護理站,以開放式的休閒空間拉近醫護人員與病人間的距離,降低醫病關係的緊張。



未來第六醫療大樓將導入智能候診,門診大廳提供智慧櫃台,醫護人員使用手持裝置應用BARCODE技術進行病人身份辨識,並透過物聨網技術及行動APP將資料自動上傳到後端醫療管理系統;並利用物聨網技術將藥品庫存管理、管制藥品存取及醫療儀器資料上傳雲端平台,進行大數據分析應用,以減低錯誤率及增加醫療品質。



結論

秀傳黃明和總裁從醫以來就秉持「以愛心服務社會」,帶領秀傳一步一腳印的發展,並立志學習美國「梅約醫學中心」(Mayo Clinic),使小地方也能擁有國際水準的大醫院,為廣大民眾帶來更完美的醫療和服務。

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825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一段542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4-725-6166
傳真號碼: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