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191.102.112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為提升沙鹿區及清水區救災救護效能,特別提撥經費興建「第四救災救護大隊清泉分隊新建工程」,以提升地區整體生活環境品質及防救災之能力,落實防救災組織體系之計畫目標。

一、設計理念:

建造一座符合救災勤務動線,並提供完整救災訓練之消防設施,建構一具備開放性、前瞻性、經濟性及安全性的消防設施及救災訓練之建築空間。

1. 建造結合基地區位及風土特性,採自然通風、自然採光、避免過度日照,創造一舒適、節能之生活環境,以達到綠建築之要求並符合型態安全、合理模式之建築。

2. 建築內部空間依不同活動屬性分區配置,使各空間在使用上達到獨立同時又能相互支援。

3. 建築內、外部空間均能滿足「消防分隊」之特殊使用性,如出勤、訓練體能、休閒等不同機能之需求。在設計上力求造型簡潔、空間合理、動線流暢,並配合周邊環境,建立具有地區特色之地標性建築。

4. 做為消防救災之據點,強化地方救災能力,確實縮短救災時間距離,以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5. 在災害發生後可作為災民緊急安置之場所,作為物資發放保存之場所。

二、興建內容:

興建地上3層鋼筋混凝土建築,總樓地板面積約為1,995平方公尺,內含器材室、車庫、值班臺、辦公室、備勤室、會客室等,工程總經費約為4,500萬元。基地擁有3870平方公尺之空地,將規劃為消防主題公園,提供分隊防救災之訓練空間外更具教育宣導之功能。植栽選擇以原生樹種為主,以複層方式種植喬、灌木及地被植物,並選擇種植具誘蝶、誘鳥類的植物,創造一多樣性、多層次的植群生態空間,在這擁擠都市水泥環境中,希望可以透過主題園區呈現大自然的生命力,並也能滿足人需求的景觀環境。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4056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臺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九路119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4-23811119
傳真號碼:04-23820672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