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3.133.131.168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程茂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5243
承襲自板橋本家『清茂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從事土地開發、建築營造等業務,於1997年與華固建設攜手開發,板橋第一座摩天住商大樓『龍鳳雙星』合建案,樹立板橋新海路上最耀眼的地標建築,促進地方繁榮、深獲肯定。
程茂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2004年,尊重專業與專業分工的完整體制,匯集土地開發、建築規劃、工程營建、財務管理與客戶服務等部門專業菁英,組織健全的經營體制。從土地開發,專業客觀評量適居性,用心創新規劃,以求產品完美定位。

2005年旋即首席代表作,榮獲第13屆中華建築金石獎--規劃設計類金賞榮耀,以卓越的規劃領袖群倫,吋吋用心的設計,滿足安居原則,從務實建築設計、一絲不茍的施工品質、精選優質建材、完美規劃,程茂建設得獎沒有僥倖,因為『講究』與『堅持』。

穩紮穩打篤實的經營腳步,精緻開發、永續經營,城市美學建築的推手---『程茂建設』


經營理念

專業。講究

信仰美是建築的責任,專注完美、講究至善。
程茂建設尊重專業、信仰品質的高思維團隊,專注完美講究至善與節能環保的品質精神,在相互砥礪,齊心貢獻智慧的結晶,以卓越的品質內涵精湛呈現。堅持建築是一種泛環境,對整體外在的環境,實踐美學責無旁貸。

誠信。承諾

防範一切糾紛的肇端,誠信公正的承諾為上策。

程茂建設,嚴謹恪遵法規,以同理心多為購屋者及使用者設想周到,以公開平等對待客戶買賣權益,清新經營許諾客戶隨時放心的泰然。

創意。風格

建築是為了人,不是為了事。

建築與周邊環境是密不可分的生命共同體,良好的設計是觸媒,讓地方長出好建築,質感不是堆砌、而是焠煉,程茂建設主張建築非僅滿足機能,且能為社會帶來幸福的企業使命,程茂建設期許藉由優質建築找到心靈的歸屬感,實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締造美學產值。

服務。永續

對的理念更需完全貫徹。

售後服務簽約前即開始,一脈相承0落差,程茂建設落實品質保固,永續服務,由客戶衷心肯定中,深植品牌的認同價值。

未來願景

『程茂建設』深諳都市建設脈絡與社會發展趨勢,由土地開發基礎紮根,以專業建築與創新規劃,諸多『講究』與『堅持』,以求契合人心的完美定位。未來更期許貫徹建築、專業營造一脈作業的專注經營,穩紮穩打、篤實誠信的經營腳步,精質開發、永續經營及社會責任,朝城市美學建築家及回饋社會目標挺進。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32號3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2542561
傳真號碼:02-2254238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ormosa21.com.tw/builderview.php?aname=%AB%D8%BFv%28%B6%7D%B5o%29%B7%7E&builder_id=4163&cname=程茂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現代美學 新竹市 新竹市 新竹市武陵路222巷 14353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