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3.143.0.157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鴻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4504
公司簡介:鴻通建設專注建築本業,穩健經營,財務健全,信譽優良。
經營理念:誠信篤實,傳承創新
榮耀事蹟:2004年台灣優質住宅評鑑 優良建築獎(仁愛敦南)
2004年建築金獅獎 國家建築金獎 (仁愛敦南)

鴻通建設以建築專業和優良品質贏得信譽口碑,旗下鴻通建設擁有資深建築菁英團隊,都秉持「誠信篤實,傳承創新」的理念,競競業業全力以赴,不敢稍怠。

為了讓每個個案的客戶享有優質居住環境和不斷增值的房地產財富,鴻通建設從嚴選地段、嚴密規劃到嚴謹施工,都格外用心。以選地來說,因為費心鑽研城市鄉鎮的發展脈絡,因此有敏銳嗅覺和穩健判斷,地段的優質和價值都有長久保障。以規劃來說,傳承建築工藝和創新當代設計並重,空間美學和實用機能相融,提升生活品質。以施工品質來說,鋼筋、水泥的檢測只是基本程序,對工法的嚴苛要求,才是確保品質的關鍵。

正因為有這樣的堅持,鴻通建設每一個建案都是市場的指標個案,像是2008年完工作品「觀天下」就是洞燭台鐵捷運化楊梅火車站新站和地下道開通的榮景,搶先進駐捷運商圈第一排,地段優勢首屈一指,並以全棟35-45坪均質大3房飯店級名宅的規劃引領楊梅提前進入都會精緻優宅的時代。「觀天下」14層至尊高度君臨楊梅天下的氣勢,以及石材基座、石材門廳、交誼廳、花園,所展現的歐洲宮廷華麗,都首開楊梅先聲,也為鴻通建設再立新里程碑。

2008年另一個完工優選是台北內湖「舞春風」10樓人文雅砌,以單一大尺度規劃77坪大4房,在高樓林立的內湖,這座中低樓層精質陽光優宅,更彰顯鴻通建設獨到的眼光。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56號19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87861836
傳真號碼:02-8786127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ormosa21.com.tw/builderview.php?aname=%AB%D8%BFv%B6%7D%B5o%B7%7E&builder_id=459&cname=鴻通建設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97 年度    98 年度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仁愛敦南 台北市 大安區 公寓大樓 5971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