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3.128.203.143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仕霖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5079
仕霖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名稱:仕霖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資本額:新台幣壹億貳仟萬元正

成立日期:中華民國84年4月11日

營業所在地: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322號8樓
◆公司實績

1996 皇家巨星
1998 福竹庭園
1999 鶯桃小城
2000 澄園一期
2003 文山書院/澄園二期
2004 澄園三期

◆公司經營理念及文化

仕霖成立於八十四年在房地產開始蕭條階段,然而在公司同仁不斷努力下,公司登記資本額從開始新台幣二千五百萬拓展至新台幣一億二仟萬元。是一件不容易之事,一切要歸功於仕霖有一位傑出總經理黃錦財先生,他出生貧困宜蘭農家,謹記家訓,克勤克儉、勤於求知、勇於突破現狀,不斷改革,隨時掌握市場,適時作出公司定位,訂定產品區隔策略,推出每一階段不同需求產品,並強調每一產品必需都有不同生命,他常以建築是藝術,藝術是智慧的結晶,智慧是生命的精華,創造藝術必須投入智慧來勉勵同仁,要求同仁以一生的智慧在仕霖下共同編織出建築史上絢麗的圖畫。在自己的人生裡留下一些東西,讓後人去品評,才是真正的工作價值。

在二十一世紀企業營,大家一致強調大者恒大的狀況下,總經理郤強調小而美的經營,強調專業及創意價值,要求同仁以”欣賞別人、肯定自己”的觀念,去迎合Team團隊默契,共同發揮才能共創美好佳績。

總經理以”仕霖心、大眾福”的經營理念,要求所有同仁必需做到以下仕霖文化要求:

1.品質是公司的文化習慣,絕不是追求的目標。

2.客戶是公司的命脈,絕不是公司的消費者。

3.人人是公司的資產,人人自我要求追求成長,人人是公司的經營者,絕不是公司的職工而已。

4.人人相互關照,和樂融融共創美好人生。
在此文化要求下讓仕霖成為一個永遠存在,人人說好,小而美的質優公司。


◆公司榮耀

雖然公司設立於桃園縣市,但總經理一直強調,一家有作為的公司絕不能只在地方上經營,必須能在首善之區台北市與人爭鋒,所以不以在桃園推案為滿足,目前推案情況以台北市居多,且每個個案均能創造該區域的好成績;在桃園,公司於九十年景氣低迷下在桃園大膽推出高品質電梯別墅產品,強調以藝術導向生活的概念以”簡單” “大方” “美的力學感” 設計方針,在桃園地區投下震撼彈,獲得好評。同業間不斷來觀摩參訪,也提升了建築業對建築品質及優質建築的趨勢認同,讓更多的 消費者能在家居生活也能享受自然庭園,藝術景觀的雅趣,提昇生活水平。

轉進台北市後,總經理更強調人性化空間及人文價值的觀念,以消費者至上的指標下,事事親為,在SARS期間,在文山區創下推出全案預售全壘打的佳績,也讓台北市議會在討論建築業時,把仕霖列為守法規矩、不欺騙消費者的好公司;同時也讓仕霖獲得相關建築雜誌認同,專訪了我們的總經理,對建築作出看法和分析報導,實感榮幸。

仕霖公司不大,但仕霖以文化感染大眾,以創意服務大眾,以祥和之心和大眾共勉,期望台灣的人民能在創造了經濟奇蹟時,更重視人文價值的存在,立足於二十一世紀的地球村中,獲得讚賞。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279號3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3587660
傳真號碼:03-3587665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ormosa21.com.tw/builderview.php?aname=%AB%D8%BFv%28%B6%7D%B5o%29%B7%7E&builder_id=2113&cname=仕霖建設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95 年度    96 年度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