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3.149.234.141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嘉邑建設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7658
蓋房子,也蓋夢想的人
14年、5110天、12264個小時…
一群"為人圓夢"的建築人
用建築,為人生做紀錄。

道德為樑、專業做柱 以執行力競爭,以同理心深耕
從建築,看見一座城市、一個時代的文化、一輪世代的價值觀…
從建築,看見建築人的真心、居住者的生活、還有兩者共同的追求。

建築事業,是百年的戰廠
一棟棟、一座座建築,不僅要爭一時、更要爭千秋
競逐第一、競逐績效、更要競逐理念與信仰…
沒有“擁有理念的建築人”,就沒有 “百年的建築事業”!


累積每一棟作品的能量,每一位住戶的友誼
為前進第二個十年,提升、突破、再創新!

81年成立 "總太廣告"

82年推出潭秀.中港案,創下預售100%佳績。
成立"乾唐建設"。

83年推出"公園大街"100%銷售,首創土木技師駐場,全棟以四千磅混凝土施作。
成立"總太營造"。

84年同年發生第一次台海危機
推出"富比十甲",十一月"公園大街"交屋。

85年推出"崇德別墅NO.1"為十一期重劃區預先個案,開啟同進入十一期經營之門。
亦是邁向精緻建築的第一部作品。

86年推出"擁抱未來"係台中縣第一棟光纖社區,網路住宅。
正式改組為"總太建設",總太廣告併入。

87年第一次獲頒內政部營建署投資識別標誌。
"崇德別墅NO.1"完工。

88年九月擁抱未來交屋,適逢九二一地震,撥出十戶以七折擾惠供受災戶購買,受台中縣政府好評。
推出"公園大別墅"、"崇德別墅NO.2"。

89年 第二次獲頒內政部營建署投資識別標誌。
推出“崇德松築”。

90年 推出“崇德別墅NO.6”。

91年南下設立嘉義分公司推出“別墅新都”,預售100%佳績。
第三次獲頒內政部營建署投資識別標誌。
推出“水湳別墅”。

92年 “嘉義建設”成立。
榮獲2003年國家建築金獎-金象獎。
推出“嘉義帝堡”、“崇德別墅NO.8”、“總太科技村”、“昇陽別墅”。

93年 榮獲建築界最高榮譽:金質獎、金獅獎。
第四次獲頒內政部營建署投資識別標誌。
成立“中山建設”推出“崇德大千別墅”引導11期重劃區精緻別墅社區代表作。
推出“總太大鎮”、“總太觀心”、“總太觀鼎”,邁向中部十大名宅代表作。

94年 “總太觀闊”﹕中科高智能大樓135戶。
“香草天空”:崇德路智慧型住宅大樓126戶。
“代官山”:西屯透天店鋪別墅社區63戶。
“總太建設”資本額增至一億五千萬。


一棟作品、一個成長故事,一棟好房子、交一個好朋友。
經營事業最重"同理心"。

把每棟房子都視為自己孕育的小孩,或以自己要住的房子來考量,用同理心去對待客戶的購屋心情,自然能滿足多數人對家的期待和要求。購屋者買房子最擔心的事,就是不法建商刻意避諱的問題。而公司卻把這些問視為最重要的、一定要圓滿解的重心。購屋不做是人生最大的消費支出,又必須符合生活的需求、生命安全的保障,如遮風、避雨、防止宵小〔安全管理〕、生活便利…等密切的關係。
一棟好的建築物,應視創意與機能兩者同等重要,其精神則兼顧品質與人性關懷。

建築是良心事業、是百年大計。

「安全無虞的結構品質」是要求的第一基本原則,也是堅持的信念;即便是包裹在美麗的外觀之下,一般人看不見的地方,卻比別人更用心、更慎重;例如為了讓住戶能長住久安,不惜成本禮聘比其他建築工地多一倍的專業監工,讓建築擁有比別人更多的安全保障。對買房子的人而言,不論平房或豪宅,安全、舒適、溫馨的居住空間,絕對是共同的基本要求。
建構一個安全舒適、讓人愉悅成長的住所,跟買到價錢合理、品質優良的房子一樣,都是快樂的過程。所以,公司經營的不僅是事業,更是快樂的分享。

將心比心的客戶售後服務系統
意和,就能皆大歡喜。

交屋,對買賣雙方來說,應是買賣的結束,但對於公司與住戶而言,真正貼心的售後服務才要開始。產品規劃就能夠讓客戶滿意,又能理想控管施工品質,實現承諾的滿意交屋,客戶就不會吝於讚賞!

交屋,對買賣雙方來說,應視買賣的結束,但對於公司與住戶而言,真正貼心的售後服務才要開始。產品規劃就能夠讓客戶滿意,又能理想控管施工品質,實現承諾的滿意交屋,客戶就不會吝於讚賞!「客戶服務」是公司與客戶溝通的窗口,功能在於廣納客戶的意見,以作為公司改進的目標。雖然建築是純手工的工業,沒有制式的標準,每一位客戶的要求也不盡相同,做到量身訂做有一定的難度,但是真誠以對、用心改進、一樣可以贏得客戶信任。當收到一封封客戶的感謝函時、當客戶把你當作朋友對待時…這不僅是客服人員的成績,更是對房子本身、對建設公司最實質的肯定。

客戶服務系統不僅提供住戶子女的獎學金申請,與社區良性的社造計畫,平時像對待朋友一樣寒喧問暖,有關住家的問題,盡力提供服務範圍。例如:921地震重創中部當時,公司團隊在當天的凌晨三時至六時,早已巡視完所有的工地,確定個案完好無恙。那時公司大樓、透天加起來有四百多戶,公司派員在一個月內完成檢查,並做好售後服務的工作,贏得了客戶的友誼與信任。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太保五路98之6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7-2727273
傳真號碼:05-3622672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zongtai.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95 年度    96 年度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