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18.216.190.167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震大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8831
董事長的話
以人本的角度,戮力耕耘,創建住的尊嚴....。
本公司自創立以來,即在「創造美好生活環境,提升優良居住品質」的大前題下,致力於新環境的建設,並本著腳踏實地,務本務實、嚴於律己、誠以待人的企業精神,全心全力建設鄉土,造福鄉里。
 從每一塊土地的取得開始,我們即審慎規劃,無不以回饋客戶為出發點,並結合房地產界最優秀的專業人才,從每項工程細節,務實地達到真材實料,加上時時求新、求進的施工品質,使每棟建築達到最完美的境界。
二十年來努力耕耘,今日震大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專業規劃、產銷合一的企業體系,事業觸角並向國際化邁進。此外,在ISO 9002的鞭策支持及每一位員工的全心貢獻下,震大始終以踏實腳步穩健成長,同時以人性化的規劃、務實的品質策略和合理的價格定位,在業界贏得了企業信譽以及品質口碑。
 展望未來,震大堅持實實在在的經營精神,以追求至善與卓越的理念自我鞭策並超越從前,一本精益求精的態度,永續從事居住品質的提升,創造國人更精緻的生活空間。

總經理的話
創意.實踐.展新機
一個企業的創建、經營,可說是長久而無休止的奮鬥。
多年前,在高球場上競技時,因緣觸動了個人「快走.慢打」的經營思考;經年來,震大人均在「行動迅速,構思縝密」的共同期勉下,隨時掌握時代動向與需求,發揮建築質、量與服務層次同時精進的氣魄與行動力。
 從業逾十六年,我一向主張「公司得意,顧客滿意」。震大人經年累月殫精竭智的付出心血,唯一的目標就是努力在這世上留下幾棟值得人們傳頌的好作品,因此我們興建的每幢建築,由籌劃到完工,由細部到大處,無不兢兢業業,力求突破!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即一本精益求精的態度,臨淵履冰蘊含全體同仁智慧及汗水的努力,因此獲頒ISO-9002品質認證及內政部營建署頒發的建築投資識別標誌,這些榮譽,無疑是對震大人多年來戮力同心最實質的肯定。
 展望未來,本公司除將一本震大「誠信務實,追求完美」的理念繼續努力,並因應總體環境的變化,調整新體質、新結構以開創新局勢,公司通過上櫃,成為大眾公司就是為永續經營作準備,我們期待這樣的使命可以代代傳承,讓我們的基礎更發揚光大,造福人群。
 建築業是我們全心投入、矢志不改的行業,即使在困頓的景氣當中,只要堅持一貫社會責任感,引進新科技並邁向更高的專業領域,創建高素質的理想建築以提昇客戶的居住與生活品質,台灣的建築業仍有很大的空間等著我們去發揮。

未來展望
台灣的建築物總是過於華麗,毫無美感,也缺乏人性思考的居住需求。我們所強調的是不媚流行、溫馨舒適,在歷經多年後仍讓人百看不厭的設計。當然,結構框架的安全甚於外表變化的花俏,這是我們優先考慮的!打造真正符合人們居住需求的完美建築,正是震大矢志不移的目標。
「創新高品質產能、提昇高服務水準」是震大建設下一個願景近年來我們積極投入大筆經費設立研究發展部門,希望在產品的規劃設計、建材選用、施工技術等方面超越同業勝人一籌。同時在21世紀,我們更向國際化邁進,2000年我們舉辦「香港理工大學」建築系畢業班台灣交流活動2001年起引進日本專業建築師顧問群參與提供給消費者更新進的產品,當與其他商品價格相同時,選購我們的房子不僅物超所值,而且有安心的踏實感。
震大建設始終堅守專業建築領域,步步穩健發展,積極以人性化的思考,研發更先進的建築;在此同時,我們也不放棄以時間、智慧來改造台灣的環境,為我們的後代子孫留下一個美好的環境與優良的典範,因此我們相信只要堅定信心、全心投入,必能改善台灣的環境。身為台灣建設業的一分子,希望以此職志與同業共勉。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二段95之2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396-6368
傳真號碼:02-2396-8770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jan-da.com/ - 2004/11/25 - 3k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震大美墅 嘉義市 嘉義市 花園別墅 8676
震大長玉 台北市 中山區 SRC超耐震住宅 5768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