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18.221.235.209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居興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4360
居興建設
如己所需,意其所慾

用心、精進、誠信的建築理念

  對於居興建設的林董事長來說,蓋房子不僅是一種良心事業,更是一份慈善事業。

因為他知道對於大都數的人來說,辛苦的賺錢,然後很可能傾盡一生所有就只買這一棟房子,給家人這一個家。「所以我們對於房子,不敢有一點馬虎,因為我知道我們為他們蓋的不僅是一個房子,而是一個家」。這就是林董事長對於建築的理念,更是無可妥協的堅持。

居興建設自從民國81年成立以來,就是從這樣的貼心原則出發,並堅持「用心、精進、誠信」的經營理念,打造出棟又一棟令人驚艷不已的建築精品。

□ 用心
居興建設認為只有用心,才能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好。針對每一個建築個案,按步就班地從選地、規劃到施工,一絲不扣的程序與態度,重視每一個建築環節,為的就是要讓購屋的人感到心滿意足。

□ 精進
建築是不斷在演變進化的。不論是建築理念到建材開發,以及設計模式都是如此。對林董事長來說,接收這些新的建築資訊,並將之化為自己的能力是件很重要的事。因為惟有不斷的進步與創新,蓋出來的房子才會給人品味無窮的深度與力道。

□ 誠信
對居興建設來說,房子是居興與人溝通的媒介。透過一棟好房子,去幫一個家庭實現一個夢想,這是居興義無反顧的責任,也因此,從規劃開始,到交屋之後的售後服務,居興總是以誠信的態度,履行著自己的責任,替客戶做到最好。

與環境、人文相應和的建築哲學
  曾獲普立茲克建築獎的設計大師法蘭克.蓋瑞(FRANK O. GEHRY)曾說:「建築是為了『人』而創造出來的工程。」國際知名的建築家貝聿銘則說:「對建築來說,環境就是建築的根。」從這二句話來看,可以清楚地看出建築與環境、人三者間的親密關係。

  居興建設對這樣的觀點極為重視。一棟不成功的建築,失敗的不僅是建築本身,也將破壞了這塊土地本有的自然和諧之美。而一棟美麗的建築,則不僅能成為一個視覺指標,而能提昇土地,甚至是一個城市的品味美感。

  因此,在建築外觀上,居興建設總是以無限的巧思,精雕細琢建築的每一個點線面,讓建築的線條面貌成為一種美學的呈現。讓建築的內部規劃,視居住者的舉止與習慣,規劃最適宜人們活動的動線與空間。從民國81年開始到現在,居興建設所蓋的每一棟房子都因應著當地不同的環境風貌,而勾勒出了不同的美麗外觀,這也是居興建設的堅持,更是一份驕傲。



如己所需,意其所慾的建築態度

  「把每一棟房子,都當成自己要住的房子來蓋,那您就不會對任何一個環節妥協。」這就是居興建設對建築的不變態度。

「如己所需,意其所慾」的觀念深植在居興每一棟作品之中。就如同其目前正在高雄大學特區推出的個案【如意居】來看,就能看得出居興的用心與堅持。

  【如意居】位於高雄大學特區,親水公園河畔,環境是居興建設!為購屋者所精挑細選。而極具人文質感的建築外觀,透過牆面等建材所傳遞的溫潤建築手感,還有多套房的空間規劃,以及V&B特級的精品設備,從裡到外,從美學到空間到機能使用。透過【如意居】,居興建設正在樹立自己的建築高標準,也給予居住者一個美麗的別墅夢。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高雄市橋頭區甲圍路126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7-6121808
傳真號碼:07-6117291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ormosa21.com.tw/builderview.php?aname=%AB%D8%BFv%28%B6%7D%B5o%29%B7%7E&builder_id=2695&cname=居興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95 年度    96 年度    97 年度    98 年度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如意居1、2期 高雄市 楠梓區 透天別墅 12623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