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1   我的IP位置 :18.118.120.109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心力合建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4516
謝董事長於40年前,由台北工專土木工程專科畢業,從一開始投身建築業的職志與理想,一路以來,熱情不變,一轉眼,心力合建設從內湖打下根基,一步一腳印,寫下至情至性的建築樂章,每一個業績,都充滿了對土地的感情,對充滿了建築最大的用心與努力的痕跡。當初會以心力合為名,就是期許永遠以最大的誠心立足業界,堅定求善的步伐,堅持跟客戶站在同樣的心情,不斷追求舒適、精質的生活價值以人為本,以客為尊,永遠把客戶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重視基礎的人本思考家
心力合建設從樸實、踏實、紮實做起,不標榜華而不實的口號、不靠品牌加價的華麗包裝,盡心盡力,把客戶的安全把在第一位,蓋的房子有口皆碑。曾經,有某些客戶買了房子後,發現董事長竟也住在同一棟社區,完全不避諱客戶,完全展現了蓋房子蓋給自己住的自信,客戶漸漸認識了心力合建設的建築品質,也漸漸的跟心力合建設成為好鄰居、好朋友。後來,有些客戶甚至偶爾會來公司泡茶聊天、有些則主動介紹親有再來買心力合建設的房子,這些點點滴滴有善的互動,成為心力合建設的驕傲與感恩。

貫徹安全施工的優質DNA
心力合建設一絲不苟的專業態度,才是對生命最大的尊重。心力合建設了解,建築的基本是建構在嚴謹的安全標準,因此施工的所有環節,都有一套非常縝密的安全規則作業。包括全程錄影、拍照,嚴格要求定期會堪記錄、貫徹施工細節,徹底保存詩工全程作業透明化、專業化、記錄化。
董事長甚至事事親為、時時參與會堪、處處關心施工狀況,不同於一般建設公司主管將任務分工化後就不參與的放任態度,也更不容許所謂的偷工減料、草率趕工,完全把營利當目標的做法,這些,都不可能出現在心力合建設。

同心協力、圓融、圓滿 的心力合精神
CI企業是商標設計,我們已〝圓〞做為出發。圓,代表人性化、代表和和氣氣、代表一路走向圓滿。圓滿,就是我們對事對人的基本要求,心力合建設認為,蓋房子本來就是自律甚嚴的一項大工程,關乎百年大計、關乎世世代代、關乎一家人永遠的幸福美滿,不容許一個小環節的疏忽、不允許一點點差錯或各自為政。
建築,是從一磚一瓦、一牆一柱,都必須是盡心盡
力的和諧之作圓,看起來簡單,卻包藏溫馨的運轉,在圓融的商標設計裡,隱藏了我們的真心誠心,CARE、EFFORT、ENTELECHY!!

榮譽至上的全方位觀點
心力合建設永續服務 - 優質選地學、誠信立足實力建商、透明化施工歡迎客戶監工、團隊服務以客為尊、安全第一精質施工學。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42弄30號2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8792-5677
傳真號碼:(02)8792-2756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