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4   我的IP位置 :54.196.190.32         [回首頁]    
※※※ 101年度台灣誠信品牌授證表揚暨第13屆國家建築金獎頒獎典禮由大會主席羅淑蕾主任委員主持,於11月27日(星期二)在台北國軍英雄館圓滿完成。感謝吳敦義副總統,行政院─陳院長、黃敏恭副秘書長,立法院─王金平院長、洪秀柱副院長、丁守中委員,中國國民黨吳伯雄榮譽主席,公共工程委員會陳振川主任委員,內政部簡太郎次長,內政部營建署葉世文署長、童健飛副署長,經濟部商業司游瑞德司長,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張璠局長,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高文婷總工程司,台北市議會─厲耿桂芳議員、汪志冰議員,消基會游明國名譽董事長,台北市千禧扶輪社吳慧真社長,高雄市建商公會陳武聰理事長、彰化縣建商公會王復鎗理事長暨57個受獎單位企業代表共約200人等各界貴賓蒞臨指導以及參與盛會 ※※※
本討論區乃提供網友針對台灣房市公開、自由發言的資訊平台,唯內容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站亦不對發言內容負判斷及審查之責。本站嚴禁發言者涉及誹謗、謾罵或其他非法行為,若其發言內容涉及法律責任者,應由發表言論者自負其責•

  房事討論:網友自由發表討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會員登入| 免費註冊| 文章搜尋| 我要發表文章
各地建案討論 裝潢風水房貸 買賣心得交流 評論建商專區 評論地產新聞 疑難雜症專區

◎建商基本資料   輸入至少四個字正確名稱,例如:麗寶建設,就可查閱該建商之基本資料。

會員帳號(或身份) gue****
暱稱 小琪
 
 

積分: 0 
 
興富發-竹圍-春天之旅-給個意見
想請住竹圍的人或是有人去看過興富發-竹圍-春天之旅的價格約多少.環境及生活機能.評價如何,可否給予意見謝謝!
2004-12-04 22:09:09
上傳的IP地址 :202.43.68.12 回覆本文

每頁50  筆,共    32    筆,頁次    1 / 1     上一頁 | 下一頁
■回應文章       時間順向  |  時間逆向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joannawu
 
 
積分: 0  
 
我昨天去看了春天芳鄰,感覺上,好貴,一坪屋主開價25萬,仲介說23萬,很想買,因為是新成屋,但是太貴,但又不知該如何開價,可否給點意見,謝謝
2006-12-25 08:57:04
上傳的IP地址 :60.248.71.229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ㄚ0
 
 
積分: 0  
 
我們最近這幾天和業務接洽了一下,因為一開始菜鳥業務搞錯戶,並沒有說清楚是地主戶,我們出價了一坪20,不含裝潢在3樓(28評左右),雖然後來店長有說明那是地主戶,也是菜鳥的我們忘了把仲介和裝潢的支出也一併加進去,不知道這樣的價格是不是會讓自己多負擔ㄌ?在竹圍有聽說民權路上一家室內設計(好像叫做巧室美,郵局旁)還不錯,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他的收費ㄋ?有人找過他們洽談過ㄇ?
因為是第一次即將擁有自己的小窩,又是這麼一大筆花費(純粹2人自己打拼),所以很7上8下說∼∼
2006-10-17 11:58:44
上傳的IP地址 :59.120.7.114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最優惠的雜誌訂閱網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可以進去看看喔
 
 
積分: 0  
 
http://club.pchome.com.tw/urs/club_index.html?club_e_name=spring_community
2006-03-15 09:14:56
上傳的IP地址 :61.219.192.130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Terence
 
 
積分: 0  
 
http://home.myemage.com/SPRINGTRAVEL/
各為對春天之旅及春天芳鄰或美樹風情有興趣的朋友:
這個網址有近期施工狀況,可以參考!
2005-09-05 00:05:37
上傳的IP地址 :61.59.86.15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今周刊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班芙準住戶
 
 
積分: 0  
 
樓上的朋友,請別利用"班芙"之名來打擊春天!春天的住戶們,切勿相信上述發言是班芙住戶.樓上的言論是要造成購買興富發各案的住戶們相互攻擊,請多注意勿中計!在此建議春天住戶們設立自己的家族討論區,加油喔!
2005-01-09 19:04:12
上傳的IP地址 :220.137.96.35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多功能磨腳皮機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班芙
 
 
積分: 0  
 
南亞9級強烈大地震所引發的海嘯造成幾十萬人死傷,連深入內陸十幾公里處都有影響,還好汐止的海拔有十三公尺以上,若發生在台灣,請上帝保祐八里及淡水的鄰居,阿門!
2005-01-09 16:17:39
上傳的IP地址 :61.228.208.180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小琪
 
 
積分: 0  
 
我對於那些作者的名字,用那些怪的名字,都會存疑,為什為會用那種名字呢?這網站到底有些什麼樣的人....,

上篇的文章,是"打擊"
2004-12-21 19:40:23
上傳的IP地址 :202.43.68.12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康健雜誌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小琪
 
 
積分: 0  
 
我是純買戶,並非想要打撃什麼,我只是想多瞭解其他人的看法,其實我是蠻喜歡這建案的.但買房子不是隨便看看就好了.還是要仔細的多方考慮看看,我們不是所謂的投資客什麼的.對於一個不曾居住的地方.不瞭解,當然要對於自己對這建案的疑問要弄清楚.所以我不希望有任何衝突或是口角在這出現,因為我會認為大家都以自己的利益出發,有建商,也有投資客,也有單純的買家,所以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單純的發表個人的意見,謝謝了!
2004-12-21 19:32:09
上傳的IP地址 :202.43.68.12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chiming
 
 
積分: 0  
 
To:Micky and Drip (願意告訴我您每一坪買多少錢 chiming.cheng@msa.hinet.net)
這個案子約半年了,大約五個月前有去看過一次,覺得不錯,可是有許多的猶豫,尤其是預售屋是一種幻想,就一直沒有下一步行動,今天業務打電話告訴十二月底銷售點即將結束,剩下戶數不多,問我是否有興趣再去看看
想參考您們實際成交價,現在很怕買了之後就慘跌,(現在住的房子當初一坪買22,現成交15)雖然說自己住的無所謂,可是|-(,謝謝您們!
2004-12-20 02:17:04
上傳的IP地址 :61.228.97.125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為自己愛護自己家的人打氣
 
 
積分: 0  
 
to:小琪
我個人認為妳的回應很可議!!!是妳自己先上來要求別人給意見,但真的愛護這社區的準住戶們為妳分析此建地的各項優缺點時妳又一付早就持反對態度的言論,不得不讓我這位第三者(非此住戶口名&sales)深感懷疑妳的動機!妳不覺得妳很無趣嗎?可否請妳就此~~~閉嘴!Micky&Drip算了,別再多費唇舌,我認為小琪是專門上來打擊你們的,建議你們把自己社區住戶的聯絡網先建立起來比較重要.
2004-12-13 21:02:54
上傳的IP地址 :220.137.107.74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多功能磨腳皮機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Mucky
 
 
積分: 0  
 
小琪
你可以到智邦不動產E族去找春天之旅的相關報導,因為我發現你轉文的地方也並不是那一段的原文首發處,∼去那看看,如此你可以更仔細看到文章的前後發展,不過智邦之前改版過,我不保證你一定可以找到完整的文章內容
2004-12-10 12:26:52
上傳的IP地址 :139.175.235.21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食尚玩家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怕死的不明不白
 
 
積分: 0  
 
樓上的朋友,我有同感!我是什麼都不怕就怕地震,所以101開業至今我未曾去光顧過就連周邊要不是萬不得以我也不會前往.百貨公司那麼多幹麻跟自己生命開玩笑!記得101未開業時只因地震之故害死在紅燈時等待綠燈的無辜生命,難到這不比戰爭可怖嗎!
2004-12-09 21:12:01
上傳的IP地址 :220.137.93.174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回應micky
 
 
積分: 0  
 
我支持你!我認為花1坪30~40萬買個方便或花個100萬買個身分又如何?就像媒體一天到晚說中國要打過來了那試問買1坪15萬跟100萬有什麼差別?各位要知道,目前最高貴又貴的地段是信義計劃區但經專家學者評論那地區是處於地震帶上,沒人可保證萬一發生7級地震會有什麼後果發生.各位有心就去翻翻真正的台灣地理歷史就可發現,在早期台北盆地本是沼澤湖泊之地,如真有什麼大的天災發生,你往那逃?另外再提人人恐之的所謂"中國要打台灣",萬一不幸真有這麼一天坦白說,住春天呂旅人的人存活率比住台北市的居民來的高,最起靠山不怕沒水喝.呵呵~以上純屬各人見解!
2004-12-09 20:53:53
上傳的IP地址 :220.137.93.174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最優惠的雜誌訂閱網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Micky
 
 
積分: 0  
 
謝啦!斑芙的朋友,我也想成立通訊錄怎耐目前所認識的住戶加總只有五戶,所以成立之日茫茫。希望後來我們都可以順利完工入住。因為完工期都差不多!
2004-12-09 11:41:58
上傳的IP地址 :192.72.81.153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多功能磨腳皮機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班芙為春天加油
 
 
積分: 0  
 
建議你們也可像班芙一樣成立住戶通訊錄喔~
2004-12-09 11:09:39
上傳的IP地址 :61.222.35.122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為Drip&Micky加油
 
 
積分: 0  
 
奇怪,奇怪真奇怪!討論區上所針對興富發春天之旅以及班芙&戀人的批評十分雷同?真的很給他懷疑喔~是否有心人士早已擬好固定的劇本和台詞,專門上來討論區打擊想購買或已購買興富發各專案的住戶們?我非常認同Drip和Micky的觀點,買房子本來就是要自己喜歡,感覺舒適價格自己可接受就好了.Drip&Micky我雖買班芙戀人但一樣為你們加油!那些一直批評的,看看就算別理會.我只知道,當一年半交屋後我已開始享受我那裝潢溫馨舒適每天下班都感覺像在渡假的家且又有一大堆社區5星級設備時,相信這些總自以為是,好下評斷的人還是持續的在此高談闊論而自己確還沒找到個窩~當然我祝福他們也能儘早覓得自己滿意的家.
2004-12-09 09:50:38
上傳的IP地址 :61.222.35.122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今周刊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Micky
 
 
積分: 0  
 
Drip我有把你加入MSN了,待你回復我再介紹其ㄊ鄰居給你,ㄊ們也有用MSN。

小琪
既然你有看到這篇,就應該有看到這篇後續的一些討論,所以對於這篇的看法那些後續討論也應該很清楚,這篇內容有很多是錯誤的,甚至有幾點可以說是惡意抹黑跟事實不同,而且有好幾點甚至你實際走訪就知道ㄊ的正確性,像是1、3、6、7、8點等等,實際看就知道ㄊ說的根本不符事實,像是拿觀海來比就真的差太多了,觀海的棟數多很多,樓高也多很多,而且小坪數也更多,春天的戶數並不會這麼多,主區一層大概四戶,每棟也才12層,更別說一樓幾乎都是公設。周邊現在行情多少實際去仲介問就知道了,如果你覺得沒這個價就不要買,很主觀的事,而且那也不要選在或準備在近幾年買房子了,因為至少近幾年會是這個價,你就等到真的會跌到ㄊ們說的價錢再買就好了。很多東西要你人實際到建地去看就知道,而不是在這裡看其他人或我們在這說說吵吵就知道或決定的了。而我買春天之旅也有看到你POST的這篇,但我還是去買了,因為不只是其他幾篇你沒POST到的反駁或說春天好處的那幾篇,而是實際去看就知道有幾點是胡扯,那裡如果叫髒亂,那很多地方都是垃圾場了,而春天的點吵不吵,你實際走進去就知道了,很安靜,ㄊ不是在前面熱鬧的街上,而且那裡也不是夜市,去看了你就知道什麼是鬧中取靜,實際去問附近居民是各好方法。
2004-12-08 21:14:55
上傳的IP地址 :139.175.235.21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雜誌訂閱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Drip
 
 
積分: 0  
 
Hi 小琪
我該說的已經都在之前就說明的很清楚了,買房子除了停看聽還要有一點點衝動,每個人都想買到環境好,價格低,未來升值空間大的房子,其實春天之旅已經推很久了,要是真的零缺點早就賣光了,也沒有這個機會讓我們一起來討論這個建案.
一件事情一定有正反兩面的意見,我們的意見只能提供你做參考,最後要住的人是你,所以也只有你才能做最後的決定.
以下是我的看法,參考參考...

(1)覺得貴的人就不要考慮了
(2)公設比早在介紹時就已告知,覺得太高的人,就要考慮

(3)戶數太多難管理,這就要看住戶的素質,素質不好的
話,戶數再少也會有管理上的問題
(4)覺得管理費貴的話,就去找舊公寓吧.
(5)有沒有12米我覺得不重要,有的話最好,沒有的話我覺
得路可以會車就夠了.
(6)那就實際上去問問山坡上的住戶吧.
(7)見仁見智
(8)見仁見智
(9)沒有那種又熱鬧又方便,卻沒有人的地方吧,
環境熱鬧,方便=人潮 不是嗎??
(10)我不是投資客.
(11)地主不就住在旁邊??你可以到街上問問附近的居民
就知道了.
(12)見仁見智,每個人可以接受的範圍不一樣.
2004-12-08 17:40:13
上傳的IP地址 :220.136.24.78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食尚玩家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小琪
 
 
積分: 0  
 
轉貼於網站:www.qhouse.com.tw的台北縣市房屋討論區.請各位參考再發表一下客觀的意見,謝謝囉!

轉貼智邦..阿美 文章
FW:
我是很反對您們買這的房子,原因呢?
1. 貴的太離譜了,竹圍那有這行情呢?
22萬以上,這太跨張了。合理價連裝璜約14~15.5萬較合理
2. 公設比高達29%~30%太多
3. 戶數太多,可以看一下觀海極品未來很難管理
4. 未來所有設施都是住戶要去維護,管理費會很貴!!
5. 對外連絡道路不方便,增建12米已經說很好幾年了!!
6. 在山坡下很危險。可以打聽一下山坡上的台北新天母和天地山

的透天房價也很慘,一幢不到800萬
7. 生活品質很差,常常聽到附近的吵鬧聲,因竹圍因沒實施容績
率,每棟間都很接近。
8. 路邊隨便都擺東西賣,交通非常亂和擁塞
9. 未來幸福庭園8棟都完工,人數會更多,竹圍住屋的品質更是

10. 竹圍的空屋率很高,很難租出去和賣掉。想投資賠的更多!!
11. 原本的工廠地,不知乾淨嗎?
12. 國中、小就學非常不方便
2004-12-08 16:47:44
上傳的IP地址 :163.29.35.1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雜誌訂閱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Drip
 
 
積分: 0  
 
To Micky

syhg@ms9.url.com.tw

到時候再聊了
2004-12-07 19:10:27
上傳的IP地址 :61.219.255.53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Micky
 
 
積分: 0  
 
Drip
我也一樣耶!要不是因為春天之旅更了很有感覺,我也沒想過我會住在台北市以外的地方,因為從小我都住在台北市,我喜歡生活交通便利,因為目前我居住的環境就是這樣,而那裡卻可以帶給我差不多的便利,而且少了台北的那種擁擠,多了份悠閒,還可以去河邊散步,而且若不是春天只有十二層,我想也真的不會選那,住那種二三十層的壓迫感太大了。不過說真的台北市現在也真的買不起,而且台北市也很難找到不擁擠、又交通方便的地方。當初主區二房賣完時,實在頗扼挽,因為有休閒設施畢竟還是多了種用途,不過我的阿哪達是本來就對休閒設施沒興趣,ㄊ總覺得那種東西用久了會有很多維修問題。所以隔壁的芳鄰區還比較順ㄊ的意,而且反正相較之下沒休閒設施的確會便宜各一些錢,算是用金錢換取公設吧!
另外的確每個人對價格都有心中的那把尺,所以值不值得個人對價值得判斷很重要。
Drip 你有用MSN嗎?
有的話可以交流一下!
你是大概什麼時候簽約的啊?
我認識的是買在D、E、F棟
芳鄰區只有一棟啦!就是在你們A棟左邊∼和你們只有一樓有圍牆隔開,有各自的大門和管理。

芳鄰區應該選擇戶數比較多吧!我是買在9樓∼有緣就當鄰居
2004-12-07 10:57:05
上傳的IP地址 :219.84.74.194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多功能磨腳皮機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Drip
 
 
積分: 0  
 
p.s To Micky
我是買C棟5樓的,你買的是芳鄰哪一層哪一棟啊?
有空請你朋友也來這個版逛逛,大家先認識一下吧.
p.s To 小琪
你現在買的話,主區剩下的也應該是大家撿剩,比較不好賣的,價格好不好談就要看代銷公司這次業績達成的情況還有你可以選擇的是哪一棟哪一層了.比較難建議,就拿20萬去跟SALES談談看吧.不過聽說他們現在主力是放在芳鄰(兩房),如果你有興趣倒是可以去了解一下,說不定就買在Micky鄰居也說不定.
**************************************************************************************************
我也是淡江校友,那邊的環境多少也是有點概念啦!
以下是個人小小的看法,參考參考..

(1)地主戶的問題:
你去現場看看的話就會發現工地的右邊有一戶民宅,那個就是所謂的地主啦(好像是里長吧),當然不是全是他家的,不過好像佔了不少.

(2)竹圍地價的問題:
其實東西值不值那個價值是看個人判定的,就像女生肯花幾萬塊去買個LV,男生肯花幾百萬去買BMW一樣,只要你覺得值得這個價錢,我覺得那就好了,我當初就是抱著這個心理去看房子的,有些房子看了就沒有感覺,那開的價格再低我也買不下去,當初我姑姑因為移民美國,他有一棟在南京東路三段的電梯華廈開給我23萬(45坪),就在南京東路旁,陽台打開面對的是西松高中,因為是九樓,落地窗看出去視野完全沒有阻礙,走路3分鐘就是公車站牌,以後還會有捷運通過,出口就預定在西松高中大門那邊(走路也只要3分鐘),過個馬路5分鐘就到京華城....但是就沒有我的緣,沒有心頭碰碰跳想要住進來的感覺.我主要是要說明價位當然是很重要的,不過買房子是用來住的,是長期的事情,是自己要住的舒服,喜歡附近的環境,那才是最重要的(當然投資客除外).我當初會選擇春天之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喜歡他給我的感覺,因為每天上班已經囤積很多壓力,我希望回到家有度假的感覺,它就可以提供給我這樣的感覺(當然畢竟還是預售屋,還是要等到蓋好以後才知道,不過我倒是願意期待看看)....
我也承認現在的房市是有些過熱,可是這市場的價格也不是建商或是代銷公司漫天開價就可以炒作出來的,哪個時候適合進場,哪個時候該脫手,這是投資客要考慮的問題,
對一個想要找個溫暖的窩的人來說,自己覺得喜歡這個房子,而價位又是自己設定的範圍之內的話,那你還考慮什麼呢?? 等到房市冷了下來,建商也不願意提出新案子了,你可能可以用較低的價格買到了房子,但是相對的選擇也變少了,可以比較的空間也變小了....

當然我不否認並非每個人都可以接受20萬的價格,實際上我也認為竹圍中古屋的房價約在15萬上下,甚至更低(如觀海極品),不過你可以去看看觀海極品,動輒20~30層的超高大樓,一樓空間寬廣但感覺不出有什麼空間規劃,這不是我想要的房子,所以如果沒有春天之旅,我應該就不會選擇竹圍這個區域了.

至於交通問題,如同大家所說,雖然有捷運,但並沒有完全紓解掉交通的問題,不過我覺得真正塞的是淡水到竹圍捷運站的那一段,竹圍捷運站過後往台北倒是還可以接受,
如果你是住在紅樹林過去那一段的話,那就只有一條路近一條路出,那就比較辛苦一點,必須早點出門了....

以上是個人的觀點,因為已經買的不免有點老王賣瓜(該不會被誤認為是代銷公司的SALE吧..哈哈),有興趣的人就參考看看吧,沒興趣的人看看就忘了吧...
2004-12-07 01:45:45
上傳的IP地址 :61.228.57.157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今周刊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Micky
 
 
積分: 0  
 
是喔!因為建照上面的土地所有權人那些都是興富發耶!而且因為原先那裡聽說是倉庫,然後興富發買地下來?
2004-12-06 19:01:26
上傳的IP地址 :219.84.74.194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康健雜誌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小琪
 
 
積分: 0  
 
Micky您好.我的意思是指原地主.並非興富發啦!^-^
2004-12-06 17:46:21
上傳的IP地址 :202.43.68.12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Micky
 
 
積分: 0  
 
地主保留30幾戶?地主都是興富發啊?ㄊ還自己保留?怪怪∼
竹圍和淡水畢竟還是不太一樣的,兩者間開車上塞車的時間就差了不少,竹圍比較靠近台北市區,兩者居住環境的感覺也不同,而且淡水已經是觀光據點,所以很多擁擠度,街道感覺都是要評估進去的,另外春天賣的也不是第一排,因為沒有海景,20萬的價錢在竹圍新房子已經算是合理,當然是看個人的價值觀,房子是買來自己住的,至於竹圍的價格之前也很多人討論過,很多都是說十四、五萬,但是實際上呢??要花這種價錢買到新房子、預售屋真的是不可能,中古屋才買的到,並不是說你覺得他不值就不值,因為真的要花到這個價才買的到,再者竹圍的腹地小,土地已經快飽和了,要再推新建案又離捷運近的實在很難,所以現在推的都是紅樹林那一帶,或者是靠淡水,不過生活機能等等都要考慮,淡水冷,風大,所以若是離淡水越近甚至是臨河的房子一定會感受很深,尤其又是高樓的話,這裡竹圍算是折衷吧∼相對不會那麼冷,還不到出海口,而且春天的地不是臨河,而是有些靠山了,背面是緩坡地,所以選面後面的可以看到綠坡,不過建地是在平地上,而且外圍也有好些棟大樓檔著不會那麼冷,不會買淡水相對便宜各五萬當然是有原因的,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居住環境不同,而且兩者的交通上還是有些不同的,所以即使知道淡水相對便宜還是不想買到淡水,不然同樣的錢可以買更大的房子有何不好?更何況所謂的第一排,也不是每一戶都能看到河。買房子也是買和地方的一個緣分,喜歡那裡最重要,喜歡所以願意花錢下去,很多人會說這樣子會當冤大頭,但買到喜歡的住的下去的房子更重要不是嗎?當然除非是投機客,價錢差多少真的很重要,因為ㄊ們想的是轉手,而不是住下去,我們一買都是決定又在這住上十年或更久,價錢在自己心中合理,誰又知道十年二十年後的狀況?要擔心那時會貶值那?那不是還要擔心中共會不會打來,台灣住不下去了?這樣子台灣所有的地方都不值錢,買市區四五十萬一坪的都是瘋子了!
2004-12-06 13:15:44
上傳的IP地址 :219.84.74.194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食尚玩家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Anson
 
 
積分: 0  
 
褲子的說法我也能體會...
以個人(一個淡江校友以及後續住在淡水近十年的半在地人)來看...從竹圍到紅樹林甚至最近一些大預售案在爭所謂第一排(800戶,400戶,300戶??)...行情真的都炒的太誇張了!!
淡水河的美景...如果你認為值5~10萬,那就用力買下去吧!!
想想淡水的交通地理位置,評估北縣各鄉鎮市房地產單價,and......
我只能說...這一波推案會有好戲可看了...
2004-12-06 02:26:10
上傳的IP地址 :59.104.96.208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小琪
 
 
積分: 0  
 
謝謝樓上的忠告.管理費還會增加喔!聽說地主還保留30幾戶呢!Mickey瞭解的還真多.那一樓不知是多少價位.應該也很貴吧!如果想買竹圍的預售屋.樓上的.您認為多少才合理(不含裝潢喔),謝謝!
2004-12-05 22:42:25
上傳的IP地址 :202.43.68.12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食尚玩家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褲子
 
 
積分: 0  
 
連竹圍都可以賣到一坪20萬以上
由此可看出房價飆漲的程度
只是不曉得這個行情可維持多久
淡水這個區域最大的缺點就是離市中心遠
交通天天塞 捷運通車後也是沒有什麼改善
另外就是冬天會很冷
我想讀過淡江的都領教過
房市這波行情過後 終究還是會回到基本面
那就是各建案的地段
好地段一屋難求會保值.抗跌
炒作出來的地段會修正到該原有的價格
而竹圍是屬於何種 各位自己去想想吧
2004-12-05 12:49:56
上傳的IP地址 :220.137.231.25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多功能磨腳皮機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Micky
 
 
積分: 0  
 
PS. Drip 我有認識幾個買主區的喔!不知道你是買哪一棟幾房幾樓?

主區就是那六棟有很多休閒設施那個,芳鄰區位置也是在這六棟隔壁,只是會獨立出來像是會有牆隔著,芳鄰區因為沒有休閒設施所以價格會比主區低,不過公設比只比主區低兩趴,所以看個人對休閒設施的注重大不大,管理費的話都一樣是一坪五十,據說休閒設施是不會額外多收主區的管理費,只是使用多年後難免會有維護問題,到時可能就需要全體住戶分擔,因為有休閒設施所以我想管理費五十日後可能也會面臨上漲問題,若實際運作之後發現不足。主區業務一直都是說賣了七、八成了,芳鄰區據說五成。不過主區的小坪數就是二十出頭坪兩房的賣完了,剩下的都是比較大坪數,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買芳鄰區,芳鄰區規劃全是二房,不過缺點就是沒有那些休閒設施可以享用,不過老實說若買了日後實際會去用的次數可能也不多吧!22萬是主區高樓層的價格,我覺得還算合理,低樓層2樓可能可以買到20萬吧∼看怎麼講,我也不確定,不過我覺得可以住新房子又含裝潢,這種價格很合理,興富發的裝潢似乎品質都有一定水準,而且還可以選樣式。因為看看仲介報的中古屋價格,如果住進去之後還要裝潢,裝潢一坪起碼都要三萬,除非你是不介意房子內部狀況,不需要重新裝潢,那就會比較便宜,不過買中古屋可能就必須開始注意到房子是否已開始會漏水等等的問題,所以兩個價格相比之下,我覺得春天的價格很合理,而且若你到信義的仲介版上ㄊ有的房子還有報到22萬以上的,印象中有人會說關海極品便宜,不過看到信義現在的報價也不怎麼便宜,據說關海極品還是工業用地不能裝天然瓦斯的,所以這種便宜也是當然,不過這點我是聽業務說的啦!春天是住宅用地,我是買春天的人當然幫ㄊ說話。不知道您是想買幾房的?芳鄰區一樓有一戶兩房的挑高有四米二還四米五忘了,反正有四米,可以做夾層,而且還有大院子,不過只有一樓才有這種挑高,其他樓都是一般高度,不知道賣出去沒。有緣的話大家一起作鄰居。
2004-12-05 12:14:52
上傳的IP地址 :219.84.74.194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小琪
 
 
積分: 0  
 
有獨棟的,也有六棟的.不知他們銷售的怎樣.那芳鄰區及主區又在哪裡.我是怕管理費又含一些其它的費用.竹圍的房價22萬這樣不是很便宜.您們是買多少的呢
2004-12-05 10:27:01
上傳的IP地址 :202.43.68.12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Drip
 
 
積分: 0  
 
我個人是覺得環境和生活機能還不錯,當初找房子的時候就設定要找個感覺舒適,氣氛悠閒的生活環境,春天之旅的基地離竹圍最熱鬧的地方只要2分鐘,但是由於前方一排房子剛好做為緩衝區,所以並不會讓人感受到吵雜的感覺,正好是鬧中取靜的環境,特別是基地後方還有保留一片樹林,更給人一種RELAX的感覺.
至於生活機能,以交通問題來說的話:走路到捷運站約7分鐘(OK),不過開車的人應該都知道淡水-大度路這一段特別在上下班時間特別塞,不過比起再往淡水裡面走的話(主要指的是過馬偕以後),竹圍這一段可以說是方便的多了,除了往捷運的主要馬路以外,另外還有兩條路可以出來(一條就是往基地裡面上坡走,最後會從大度路底馬偕護校對面的山坡下來,另外一條用寫的比較難說明,不過就是出來後會避過捷運站,在往台北方向的下一個紅綠燈口出來),然後接大度路,洲美,環快..到台北市,我是覺得犧牲一點點通勤的時間換來一個舒服的環境,對我來說是很值得的.
附近的店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吃喝>爭鮮,Mos Burger,儂特利,Coffee Shop,麵包店,小吃..等;<玩樂>書店,亞藝影音...等.足夠說是一個相當完整的生活圈.

我買的是春天之旅的主區,希望能多認識一些未來的鄰居,到時候可以交流交流.
2004-12-05 03:34:57
上傳的IP地址 :61.228.53.114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今周刊
會員帳號(或身份) 訪客
暱稱 Micky
 
 
積分: 0  
 
價格看你買在幾樓有差吧∼
高低樓層價差大概2萬,有無裝潢差一萬,高樓層大概22萬吧∼隔壁有各芳鄰區價錢又不太一樣,生活機能佳,環境鬧中取靜,問過不少在地人都說那個點不錯,離捷運近,純住宅,只是開車的話巷弄比較窄,出到外面大路時可能會塞車,不過比起從淡水到台北會塞一大段,這邊相對只會塞一小段。我個人是很喜歡那,因為我買的是芳鄰區,不過也有認識買春天主區的人。聽說接待中心不是十二月中要撤了?對我而言付款方式很適合我這種一開始自備不多的人,不知道你是看哪一戶或棟幾樓的?這樣子可以給的意見比較多,像是幫你看看格局好不好之類,或是價錢怎樣。
2004-12-04 22:51:15
上傳的IP地址 :139.175.235.22     回覆本文
避免購屋糾紛的最好選擇→「台灣誠信建商」 訂雜誌送超值好禮
每頁50  筆,共    32    筆,頁次    1 / 1     上一頁 | 下一頁
※【消費者購屋。最安心的選擇】 →→→→→【台灣誠信建商】
◎我要回應此一話題,並保證回應內容,絕無惡意攻擊、誹謗之情形。如有涉及刑法誹謗罪,願自行負責。
身份記載 (1)本站會員請登入帳號:   及密碼:
(2)本站訪客請登入:網路暱稱 (中、英文或數字皆可)
    (善意提醒您:您的發言時間以及IP地址皆會留下永恆的記錄,故請謹慎、具實發表,避免訟端。)
回應內容
認證碼   請輸入右側圖片上的字(英文大小寫須相符才有效)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 為您嚴選 【台灣誠信建商】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