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16.32.116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信義區超豪宅 明年正面激戰
2017-06-22

  該來的還是要來,即便外傳台北市有不少豪宅,不敢面對完工後的高額稅負,或是冷清的市況,工程進度奉行「拖」字訣,但明年隨著新屋豪宅稅調整,且市況看似漸趨穩定,包括「陶朱隱園」、「冠德信義」及「琢白」等案,都將上菜,總銷初估超過800億元。

結構體已完成的「陶朱隱園」,總銷逾400億元,堪稱是3案之中最大量體,也因為其旋轉式建築,成為信義計劃區話題。該案規劃地上20層住家,1層2戶,由亞太工商聯、中華工程合資興建,預計明年Q1申請使照、Q2完工,銷售則陸續在中港台三地進行中。

「陶朱隱園」單價最貴

對於外界最好奇的售價議題,中華工程董事長特助沈輝庭日前透露,「價格及銷況因簽署保密協定,不得對外公開,但絕對超過外傳的總價10億元許多,而已接觸的客戶出價,也超過10億元。」

若以單戶坪數288.82坪換算,扣除車位價格,單坪可望突破350萬元,達全台最貴等級。

「冠德信義」預約賞屋

冠德建設最後一筆豪宅案「冠德信義」,現在已經完工,正請領使照,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日前透露,不會偷偷賣、明年開春定會公開銷售,「將在頂樓設置接待會館,採預約制賞屋。」

冠德建設副總經理張勝安表示,信義案分B、C、F共3棟,各案均為1層1戶的規劃,其中B、C棟享有永久公園景觀,迥異於其他競品,「即便明年將有多案同時完工,但可以說,『冠德信義』會是一間符合台灣人『口味』的豪宅作品。」價格未定,總銷初估逾200億元。

基地位於信義路五段的「琢白」,由大陸建設、厚生集團、恒邦建設合資興建,銷售期已超過1年,據了解,至今已售約10餘戶,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日前透露,該案近期買氣確實略為降溫,「有人來看、也有出價,但買賣雙方尚無交集。相信經過一陣子的沉澱,買氣應會在明年回來。」

「琢白」看好明年買氣

至於信義計劃區豪宅價格究竟多少才合理,《住展》雜誌企研室經驗何世昌認為,「近半年信義區豪宅成交單價約在200~220萬元間,預期今、明兩年,區域一線豪宅『保2』作戰應可成功,但由於選擇性多,對高端客層來說,接近單價300萬元的接受度,應很有限。」

新聞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