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22.184.162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宏盛營收亮眼 衝近4年新高
2017-06-23

  都是選在昨日舉辦股東會,面對股東的心情卻大不相同。宏盛建設去年仰仗多案入帳,交出最亮眼成績單,人稱「宏泰小王子」的林鴻森,也難得吐出對房市的期許。而日勝生已連3年獲利負成長,董事長林榮顯則向股東鞠躬道歉,並允諾明年一定會更好。

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小兒子、現任宏盛建設副董事長的林鴻森,昨在股東會後,難得發表房市看法,簡短道出:「政府說大家的聲音他聽到了,我們也很期待政府在政策上的作為。」意指政策將決定房市去向。而宏盛去年表現為近4年最佳,是林鴻森自2015年3月接任副董職務後,交出第1張亮眼成績單。

期待政府有作為

宏盛去年營收為32.3億元,較去年成長1.15倍,EPS達1.46元,亦較前年成長。該公司去年仰仗台北市士林區「宏盛陽明」、新莊副都心「宏盛學—至達」、「宏盛帝境」及淡海新市鎮「宏盛新世界」第1期等案完工、銷售交屋,使營收衝上近4年新高。

宏盛董事長林祖郁指出,7、8月包括北投奇岩案「得意山莊微風區」、「宏盛新世界」第2期,將陸續取得使用執照,預計Q4交屋,2案總銷約81億元,將貢獻宏盛相當營收。

商辦租金挹注多

林祖郁透露,房市景氣持續低迷,已完工2年的「宏盛國際金融中心」,原先探詢買方轉向保守觀望,因此轉售為租,「此案建坪一共6900餘坪,地理位置、產品規劃佳,估計月租金每坪可達3000元水平,在滿租狀況下,每年約可貢獻2.5億元租金收入。」

而根據實價登錄,目前「宏盛國際金融中心」,僅揭露1筆3樓租賃交易資訊,單月單坪租金高達3425元,直逼信義區A辦價格。

日勝生董座道歉

日勝生去年EPS為-5.56元,創歷史新低,董事長林榮顯昨於股東會一開始,便向股東鞠躬道歉,並允諾明年會有更好表現。確實隨著浮洲合宜住宅結構補強即將完成,3區若順利交屋,預計將創造445億元營收,帶動該公司全年獲利,擺脫慘綠命運。

林榮顯指出,在今年之後公司經營方針將朝向自地自建、都更、海外推案等3大方向發展。下半年將由子公司集順生活科技,推出桃園中小坪數住宅案。

海外市場則正在考察東南亞、中國內陸二線城市,將依城市需求,推出商業、住宅產品,最快8月定案。

新聞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