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28.199.210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台肥新竹廠轉型 智慧綠能商辦大樓啟用
2017-08-11

  台肥新竹市智慧綠能商辦大樓,昨天落成啟用,是台肥新竹廠關廠轉型為科技商務園區的第一個開發案,可提供兩萬一千多坪商辦空間,因鄰近科學園區,將串連成新科技廊帶。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這棟商辦大樓啟用後,未來公道五路上的世博產創園區,也將轉型為兒童科技圖書館和文創園區,市府並將爭取十五億元前瞻計劃經費在此興建國際客家展演中心,中油油庫年底也將關閉,可望成為新竹市的藝文特區。

台肥董事長康信鴻說,商辦大樓一○三年四月開工,佔地一點二公頃,為地下三層及地上十四層的環保綠建築智慧商辦大樓,一到三樓是商場,四到十四樓為商辦大樓。

康信鴻說,目前已知有英特爾公司進駐,招商率約兩成,未來將以智慧科技產業為主,一到三樓的商場有四千多坪,可做餐飲服務等多功能使用,將成為公道五路上消費、生活的新亮點。

康信鴻說,台肥這幾年從肥料產銷到開拓東南亞市場、進行科技產業園區的開發,希望轉型開創出新路,也讓台肥的土地資產活化利用,再造百年基業。

新聞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