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119.131.72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裕隆城開發案 動土
2017-10-06

  裕隆集團跨足房產市場,昨(5)日在新北市新店區推出「裕隆城」開發案,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率一級主管舉行動土儀式。

該案是已故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Zaha Hadid在全球絕版的住宅代表作,又是裕隆的起家厝,嚴凱泰格外重視。

該案預計明年第2季初完成體驗會館後、啟動銷售。

「裕隆城」位在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原為裕隆汽車新店廠,基地隔著中興路分A、B區,總面積近4萬坪,A區約1.1萬坪在2005年開發完成,目前是新店家樂福商圈。

面積2.8萬坪的B區,首期2,525坪在2008年以32.8億元賣給宏達電做為總部,第二期商業住宅區約6,783坪已取得建照,昨天舉行開工動土儀式。

嚴凱泰高度重視此案,今年初成立裕隆建設專事負責,建設董事長由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擔任,總經理由簡清隆出任。

該案為已故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Zaha Hadid操刀設計,也成為其絕版的住宅代表作。

裕隆建設表示,Zaha Hadid設計全台灣獨一無二的外觀立面,集團希望藉由與世界級的ZHA建築事務所團隊密集互動,發展出極具未來感的線條語彙。

裕隆此次特別將汽車產業的概念放入開發案中,強調入住後的服務差異,透過科技運用,創造出智能移動與住宅進化的生活體驗,希望能超越消費者期待、滿足明日住居想像。

裕隆建設規劃,第二期商業住宅區明年第2季初完成體驗會館後,就會進入公開銷售,開價將視市場景氣與房市動向而定。

「裕隆城」商住大樓興建地上40樓、地下五樓的三棟建築物,規劃25至50坪產品,預計引進誠品旗艦、威秀影城等。

裕隆集團從汽車業跨足建築業,基於永續經營,將融入建設、銷售、物管、保全等一條龍式服務,提供消費者更好的住居品質。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