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52.14.253.170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中軟6月啟用 熊超人成打卡熱點
2018-04-16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設置的台中軟體園區6月可望完工啟用,廠商近期陸續進駐,其中還包括「國際藝術駐村」第2期計畫,插畫家包大山在東湖公園內的作品「熊超人」、還有藝術家ANO塗鴉牆創作等,作品全數留下,已成打卡景點。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長黃文谷說,台中軟體園區複製台北南港軟體園區、高雄軟體園區成功模式,已核准136家雲端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電競、文創、資通訊等產業進駐,預估廠商營運後可創造5千個就業機會,每年帶動150億元產值。

目前園區內中陽集團投資興建的文創數位3D示範基地、佑順開發投資興建的S1智匯中心商辦大樓已順利招商,廠商陸續進駐;鼎新電腦在此設企業總部,做為研發、培訓、體驗基地;手遊大廠「網銀國際」打造的研發中心也接近完工。

中陽集團在園區投資興建「文創數位3D示範基地」,聚焦藝術、文創與美食,1、2樓規劃為文創商鋪,3樓為2座展覽館,地下2樓為美食街,今年下半年可營運,另有Dali Art國際藝術駐村計畫,去年底已開始執行,以2個月為一期,邀請國內外10名藝術創作者進駐基地旁的貨櫃屋,針對園區及周邊公共空間創作,作品放置在園區及周邊公共空間。

近期作品包括有插畫家包大山在園區東湖公園打造2隻坐在公園椅子上看書、躺在大草坪上的「熊超人」,成為附近居民遊憩打卡的熱門景點;插畫家吳騏創作的小涼亭,也會放置在公園內;藝術創作者ANO在東湖公園與青年公園交界的鐵皮牆面上塗鴉創作,也可望成熱門景點。

新聞資料來源:聯合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