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5.163.58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潤泰新:每年推百億元新案
2018-06-21

潤泰創新十年計畫啟動,董座簡滄圳昨(14)日表示,規劃未來傳統不動產市場部分,每年要推出100億元新案,且搭配策略合作夥伴三菱地所住宅事業體一起合作。

商用不動產方面,加速拓展CITYLINK商場據點,更積極投入「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等手中開發案。簡滄圳表示,去年中國大潤發股權處分收益入袋約百億元,對潤泰新來說,獲利除配發股利及減資、長期投資外,更擬定十年計畫、全面深化成為綜合型開發商。

在傳統不動產市場部分,手中擁有近30個可銷售新案,總計金額高達千億元,未來平均每年規畫推出100億元新案,且為強化住宅坪效,將與三菱地所住宅事業體一起合作,首筆合作案為新店央北重劃區新案。

簡滄圳表示,今年潤泰創新有九個新案、舊案同時在線銷售,5月率先推出「潤泰奇岩」,「潤泰代官山」預計6月20日開賣。「潤泰雙子星」8、9月登場,央北1,600多坪新案、板橋民生路案二大案同步在第4季釋出;加計在線銷售新案「潤泰禮仁」、「潤泰京采」、「松濤苑」、「潤泰豐盛」持續銷售,潤泰新在推案上會更積極充實業績。

商用不動產方面,簡滄圳指出,將加速拓展CITYLINK商場據點,讓商場更具規模化,並引進更多日本特色店家進駐。近期也拿下總投資金額300億元的「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還有南港玉成段等項目,手中可開發案足夠支撐未來十年業績。

CITYLINK商場除進駐潤泰創新旗下複合式開發案外,也開始洽談與其他業者結合,像是全球人壽在2016年標下位於台北市新生北路、八德路交叉口西北側的「希望廣場」70年地上權案。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