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39.90.131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台中十大豪宅新秀 頂樓戶小跌6.6%售出
2019-02-18

台中去年排名的十大豪宅,七期不再寵冠后宮,雖然依然從10名中拿下7席,但值得注意的是,其他像是西區草悟道兩大豪宅拿下兩席,位於西屯單元二的陸府植森則搶下一席,成為單元二唯一入榜豪宅。

擠進2018台中前10大豪宅,排名第九,甫完工交屋的單元二重劃區最貴豪宅「陸府植森」頂樓戶再揭露交易,資料顯示,該戶扣除車位單價為57.7萬,總價5500萬,為19、20樓中樓戶,依謄本資料顯示,此次揭露該社區頂樓戶買方為居住在屏東的楊姓醫師。

不過該戶單價相較另一頂樓戶61.8萬價跌6.6%,跌破六字頭水位,但仍是該社區第二高價,若以西屯區豪宅社區中,該社區排名第六,眼看直追七期,總結2018台中豪宅房市,草悟道兩大豪宅打趴過去豪宅一哥七期重劃區,不論是由鉅大恆,或是天空樹都出現7字頭單價交易,現在單元二重劃區豪宅也開始挑戰七期一哥地位。

該案位於緊鄰台中蛋黃區七期的單元二重劃區,該社區總戶數72戶,強調綠建築,以標準豪宅規格打造,被視為綠色新七期,先前的時程容積獎勵更吸引建商搶地開發,也因為綠覆蓋率、低密度開發等特色,生活飲食、採買機能上較依賴其他對外聯絡交通。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觀察,該社區預售平均行情落在50萬,此次揭露頂露戶未達六字頭水準,不過一方面在於毛胚屋因素,且座向為黎明國小景觀,相較另一面向七期新市政中心夜景遜色,仍有機會再次見到六字頭。

新聞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