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3.59.36.20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黃金地段 坪價挑戰新高
2019-08-13

台北市松江南京基地、世貿三館用地設定地上權案,將是自去年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後,受矚目的設定地上權案件,能否突破空軍活動中心寫下的每坪720萬元的「地王」紀錄,備受關注。

去年空軍官兵活動中心設定地上權案,共吸引元大、南山、新光、全球以及富邦等五家壽險業者競標,最後由元大以82.01億元、溢價率123%搶下,並創下每坪單價720萬元的地上權地王紀錄。

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地上權面積約1,139.5坪,鄰近SOGO商圈、福華飯店,且距離捷運忠孝復興站也很近,區位良好,是台北市少有的精華商業土地,使各大壽險業者爭相競標,也帶動地上權市場趨熱。

有了空軍活動中心的前例後,松江南京基地、世貿三館用地堪稱是設定地上權案的最大亮點,既「吸睛」也「吸金」,也同樣都有鄰近捷運站、區位良好的特點,預計也將有不少業者爭相投標,為國庫大進補。

國產署表示,透過設定地上權方式活化大面積國有土地,希望可在兼顧國庫收益下,創造民眾、業者及政府三贏。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