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4.154.208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墾丁泊逸酒店法拍 3度流標
2019-08-22

因積欠債務遭到查封的五星級屏東墾丁泊逸渡假酒店,昨天進行第三次法拍,飯店連同員工宿舍建物及土地,底價共四億三千五百多萬元,均無人投標,將公告三個月,若未再聲請減價拍賣,屏東地方法院將結案。

若未聲請減價拍賣 將結案

房間數近一百八十間的泊逸渡假酒店,原為六福集團旗下的「六福莊渡假飯店」,二○一五年以九億元賣給墾丁度假村,但營運狀況卻一年不如一年,去年初被迫歇業後,接著又傳出積欠銀行超過二億元,導致被查封拍賣。

屏東地院今年七月第一次法拍「泊逸」,包括地上九層、地下一層的飯店主建築以及地上五層、地下一層的員工宿舍,拍賣底價分別為五億八千多萬元及九千五百多萬元,卻乏人問津,昨天第三拍,底價各降為三億七千四百多萬元及六千一百多萬元,依舊無人投標,債權人若未提出減價拍賣的聲請,屏東地院將在公告三個月結案。

業界人士認為,近年來墾丁遊客減少,是「泊逸」經營陷入困境與三次法拍均流標的主因,加上地點距離墾丁商圈較遠,不易吸引遊客入住。

新聞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