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188.40.207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京城推兩大案 衝刺營運
2019-10-17

高雄指標建商京城建設(2524)營運持續精進,「美術皇居」及「逸文苑」將在明(18)日公開,總銷合計約150億元,由於二案都是新成屋,將在年底前對財報做出貢獻。

法人表示,京城在手可售建案總銷逾350億元,投資圈看好其今年營收將超越2013年的47億元紀錄,改寫歷史新高,獲利率同步提升。昨天京城收盤28.9元,漲0.2元。

京城建設指出,近年都以成屋銷售為主,未來將改變策略,採成屋與預售屋雙管齊下,有效掌握購屋者需求,對京城營運將進一步加分。

明天公開的「美術皇居」總銷110億元、366戶,潛銷期間已經賣出100餘戶,銷售三成。「美術皇居」是定位在中產階級的建案,每坪26萬元左右的價格符合市場水平,其設計規劃內涵相當棒,基地夠大、空間感寬敞,高雄厝綠建築評審多有肯定,連市政府官員看到都很驚訝,組團到現場參觀,團隊的用心受到重視很有成就感。

此外,「逸文苑」總銷39億元,是高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執行中的民間都市更新案,前後歷經11年的漫長時間,是高雄市政府發出全市第一張「都市更新事業與權利變換計畫核定函」。「逸文苑」主力坪數包括51坪、62坪、以及93坪,每坪售價29萬元起,基地位在苓雅區精華地段,有公園、百貨商圈、交通便利。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現在推一個建案只要三年就可以完工交屋,但「逸文苑」前後長達11年的時間,如果改推其他建築,賣完三個都有剩,都更案付出的成本與心血可見一斑。

周敬恆說,「這不是划不划算的問題」,京城願意承擔起社會責任,讓舊社區煥然一新,真正重要的意義,代表京城願意投入更多資源去改造這個地方,都市變得更美麗,住戶住得更舒服,民眾生活空間與品質獲得提升,真正創造多贏。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