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37.185.180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台灣房屋新竹店面王 秘密武器賣出百間店面
2020-03-31

台灣房屋竹北文化直營店長陳熒竺,從工程師轉行到台灣房屋,投入店面短短幾年,在新竹地區賣出逾百間店面,在當地業界獲得「店面王」稱號。他透露,他的秘密武器就是一套完善的店面評價履歷表。

陳熒竺在進入台灣房屋之前,在竹科擔任工程師,上下班領固定薪水,一天沒說幾句話。

有天,家中長輩中風,為了扛起家中生計,同時擔負照顧雙親的責任,他決定離開竹科,走進台灣房屋接受教育訓練。

他說,本來是找工作,但進入台灣房屋才發現原來是走進一個大家庭。同事之間彼此照顧,就像一家人,他和太太也是在台灣房屋結識、現在和他一起打拼事業,服務客戶。

陳熒竺說,台灣房屋的服務理念,不只是同事像一家人,也把客戶當成家人,從客戶的角度思考,對客戶提出最有價值的方案,用服務來創造幸福,希望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每個人都好。

陳熒竺說,他經營店面也是基於這樣理念,用心了解城市生活型態、交通脈絡,以及店面前手經營的業態、人數、趨勢,提供了一套完善的「店面履歷表」,讓客戶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比如疫情期間,他成交一間店面,為一位企業家為第二代購置,他除了為客戶分析價位外,也提供商圈發展、趨勢分析,相關法規,讓企業家的孩子能順利接下事業的第一步。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