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33.141.6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信義區最貴菜園變身 富邦要蓋飯店式豪宅
2020-07-28

  富邦集團蔡明忠家族整合全國「最貴菜園」長達10餘年,總算進入實質開發階段,去年5月取得建照後,建案規劃近來曝光,將打造地上37層複合式建案,9樓以下為國際知名奢華飯店連鎖體系的瑰麗酒店,10樓以上為百坪內的精品豪宅,將是信義計畫區首個結合高檔飯店服務的複合開發案,推估每坪開價有機會挑戰300萬元。

經過建商不斷整合與整地,街廓的其中一隅,暫時改建為「最貴籃球場」,近日曝光的是富邦集團將打造奢華飯店連鎖體系精品豪宅,每坪售價上看300萬元。(資料照)

地上37層複合建案 瑰麗酒店進駐


根據建照資訊,2014年10月就掛照,耗時近4年,首次發照是去年5月21日,起造人為明東實業、道盈實業兩家法人,負責人均為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基地坐落北市信義路五段、莊敬路口角地,面積近1562坪,現況為「愛迪達籃球場」(最貴籃球場)及停車場,預計兩棟將打造地上37層、地下4層超高樓鋼骨建物、總戶數為235戶,外觀擬採取玻璃帷幕。

檢視建照內容,該建案1至9樓用途為一般旅館業,也就是瑰麗酒店、游泳池在3樓;10至37樓的用途為集合住宅,將打造為可銷售的精品豪宅。

同側最貴停車場 也要蓋飯店
商仲表示,該案處在珍貴、稀有路段,為創造最高開發價值,勢必引進產品定位能與高級住宅匹配的商用不動產;以目前台灣豪宅走向精緻高端物管的趨勢來看,高檔飯店是功能互補,之前較著名的建案是「文華苑」。

商仲指出,信義路五段同一側的「最貴停車場」D3街廓的大部分土地,去年4月被元利建設以逾112億元拍得,原計畫打造頂級辦公大樓,但近期已改弦易轍,與四季酒店集團簽署備忘錄,計畫打造超奢華酒店;目前信義計畫區內頂級酒店市況,仍由W hotel及寒舍艾美稱霸,且在疫情之前每晚平均房價超過8500元,住房率超過8成,遠優於同業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