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3.59.218.147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買氣回穩 新推案挑戰區域天花板價
2020-08-06

  品牌建商信心回穩,新推案可望帶頭挑戰區域天花板價!買氣回溫,讓建商推案信心大增,尤其如國建、元利、遠雄、大陸建設等一線建商,也有新案登場,且大有挑戰各推案區域天價的姿態。房市專家認為,建商看見建案銷售速度加快,也會跟著往上調漲價格,但也得具有強勁建商品牌、地段夠好等條件加持,才有資格支撐房價。

台北市士林區部分,大陸建設推出的天母小宅建案「鐫月」,挑戰每坪125萬元,可望創下德行東路上的最高單價;而位於基河路達麗建設的「達麗陽明大苑」,每坪成交單價突破百萬元,也已銷售8成。

文山區部分,遠雄建設「遠雄晴川」,成交單價突破每坪80萬元;元利建設推出的「元利台大公館」,總銷25億元,基地位於溪州街,規劃25~35坪產品,預計將是該公司在台北市推出「最低門檻」的建案,單戶總價2000萬元起。

新北市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潤泰創新國際在此推出「潤泰文樺」,傳出挑戰8字頭房價,可能創區域天價;興富發則推出「興富發大禾」,挑戰每坪單價50萬元。

位於桃園小檜溪重劃區的「國泰川青」,成交價達到每坪42萬元。該案專案經理花杰燊說,小檜溪重劃區新案均價32~33萬元,「國泰青川」今年6月開案後,在短短1.5個月內,第一期已銷售6成,目前開價每坪38~45萬元,以價格來說算是區域新高,有2~3成是國泰的回購客。

《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指出,建商看到新建案銷售速度加快,也會跟著往上調漲價格,挑戰區域高價,但大多是要有強勁的建商品牌、基地位在好的地點等條件,才能支撐其房價,以國泰建設為例,價格都比其他品牌還貴,但仍然有買方願意買單,但對於一般個案來說,就難以如法炮製。

何世昌觀察,今年房市買氣逐漸轉好,會願意入手這些天價新建案的買方,大多屬於自住需求,以及長線置產型買盤,雖然現在市場上也有部分投資型買方,但是也不會選擇這類的天價產品。

新聞資料來源:東森新聞雲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