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20.238.187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鳳山國泰重劃區推總銷百億住宅
2023-02-08

日商三井不動產投資百億將進駐台糖高雄鳳山國泰重劃區,打造六萬坪商場三井LaLaport。看好將帶來人流及帶動區段發展,將合資三十億與三井共同成立華慶開發公司,共同在高雄鳳山國泰重劃區內投資開發三十層以上的超高大樓,這是華友聯跨國合作的首案,一百一十年十月二十八日華友聯宣布攜手台灣三井不動產將在商場旁,打造國泰重劃區的住宅首案,總銷約一百億元,最快二○二六年公開銷售。
  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與台灣三井公司董事長久一康洋進行簽約儀式,雙方將於二○二三年成立合資華慶開發公司,以該公司名義進行住宅開發,華友聯集團總裁陸紀康等代表見證簽約儀式。
  華慶開發公司預計在鳳山國泰重劃區合作住宅開發,基地面積約一大零七十九坪,暫定規劃樓高三甘樓共約二百七十戶,預計為四十至七十坪的三至四房,全案預計在鳳山LaLaport二○二六年開幕後預售,推估開價上看五字頭。
  陸炤廷表示,國泰重劃區最大的優勢僅臨近占地約四十七公頃的公園綠地、以及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而區內「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預計於二○二六年正式開幕營運,加上距離國道一號約五分鐘車程,又緊鄰高捷「鳳山西站」,未來捷運黃線也將通過此區,區段極具優勢。
  台灣三井公司董事長久一康洋指出,台灣三井不動產從二○一六年開幕的「MITSUI OUTLETPARK林口」開始在台灣的事業,在台並經營商業設施、住宅、飯店,目前在高雄鳳山正開發「LaLaport」,台灣三井不動產將用在日本有五十年以上經驗的住宅開發know-how,和華友聯開發合作,打造出最適合這個區域的住宅。
  陸炤廷說,華友聯集團布局全台,旗下包含重劃、建設、休憩與教育事業,集團建設目前完工的量體已達五千戶規模,目前集團在國泰重劃區內還有三千八百坪土地,尚無明確規劃。
  日本三井不動產共在台灣推出四處大型商場,也與國泰建設合作住宅開發,華友聯集團是三井第一家合作對象。未來合資的華慶開發,華友聯持股占百分之五十一,三井占百分之四十九,合作首案由華友聯出地,三井出建築Knowhow共同打造,超高大樓產品預計二0三0年完工。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