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3.58.247.31       [回首頁]    
‧巨匠中山麗道

基本資料
回上一層目錄

巨匠中山麗道
巨匠建設特別體貼月薪族入主名人豪墅,在彰師大旁「中山麗道」,月薪25000元就可買寬宅大砌7.5米大面寬豪華大雙併,以英國蘇格蘭學院派別墅的風範,月付10000元總價568萬起,非凡熱賣,騷動連連,機會有限請把握!
  特別強調以日本原裝進口光觸媒塗料全棟牆面施作,「中山麗道」徹底達到防霉抗菌功能,確保居家健康!首席名宅專配,德瑞克衛浴奈米抗污抗菌產品,不易留垢,讓清潔的工作更順手!進化科技CISA六道鎖,鑰匙鑲入64bit數位晶片專屬密碼精密保全,從此向鐵窗說再見!

  「中山麗道」注重休閒養生空間,千萬名宅的細緻選材HOMESPA,池檯嚴選印度黑花崗石,高貴明亮,宛如春天酒店的觀音石二進式浴池,水瀑式龍頭、六星級飯店配件,強化玻璃透明無框淋浴式空間,10吋重量級花灑,獨立專屬更衣室,頂級沙龍會館渡假享受。

  巨匠建設不惜高成本,採「抗震別墅」最優等級的「筏式基礎結構」,耐震度符合強震標準以上,其優點分散地震波浪能量與扭力,多向連結並加重基礎,穩定性最強,符合人身建築安全頂極別墅。「中山麗道」以中山路的核心最快連網豐富商圈、中彰快速道→台中七期;15分鐘快線抵達新光三越特區。輕鬆前往一高、二高、中投公路,交通無往不利。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