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24.0.25       [回首頁]    
‧世紀水仙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豐興建設
服務專線
02)8626-2866
回上一層目錄

山明水秀人間仙境
涵碧園以The Only One為個案規劃的基本概念。針對企業領袖與傑出菁英量身打造,強調每個房子都該根據有機原則為基地本質設計,並非是量產式的風格應用。
因而本案在外觀上發展出16種別墅造型,空間機能方面則規劃各戶專屬的私人SPA健身俱樂部,期使每一位主人在事業巔峰期同時成就人生至尊境界。
雙併或獨棟設計,規劃為5個半樓層,底層挑高約5米,設置為SPA水療浴池、強力按摩水柱區、烤箱區等,休閒與養生同時並進。
社區密植綠樹與基地綠蔭天成的景緻相呼應,戶戶擁有開闊大露台可養花蒔草,提昇生活品味。除門禁警衛與保全系統外,區域外牆並以雙軌紅外線偵側器,加強居家安寧。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