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6.76.4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設計構想
沐夏-建築外觀實景
該案規畫14樓、2∼4房產品,現代簡約風的外觀,白色石材基座搭配黑鏡、竭色等色調,正面外觀立面ㄇ型門形式,讓建築物上與下之間協調結合,並以深窗、線條等立體剪裁設計,頂樓屋突整體燈光計畫,打造具有時尚風格、渡假精品飯店的都會行館。門廳以玻璃纖維構成的瓜型天花板,以原創的手法拼貼出空間美感,進入訪客大廳挑高10米的交誼廳,感受飯店挑高寬敞的空間感,同時將落地玻璃窗外的高低垂直水階的水瀑及竹柵美景引入,讓人很自然地放鬆心情。
  多層次的開放空間
由都市開放空間連接社區開放空間,再由社區開放空間連接屬各住戶私領域的開放空間。
  建築立面
立面處理上刻意的結合景觀元素與建築元素,將建築本體盡量簡化。牆面材質主要以抿石子、馬賽克磚、二丁掛磚為主,造成立面表情虛實,內凹需體空間與懸挑外凸的陽台形成空間關係虛實。

陽光照射下,虛實陰影與材料表情,如同一幅構成主義畫作般嚴謹,比例精準的構圖。

樸實的建築素材、簡潔理性的建築線條與量體以及返璞歸真不需華的造型都市極簡主義精神的表達,設計師藉由極簡的語彙讓建築形體歸零而來突顯本案建築休閒、自然的哲學本質。極簡的建築形式讓建築物不至突兀並能含蓄的融入周圍環境。

  建築景觀規劃設計
透過規劃設計的觀念,去引導生活的秩序,人文又饒富禪意的感官是賦予中庭的場所精神,中庭是兒童奔跑的空間、更是長者散步的地方,潺潺的流水聲與微風吹拂樹葉的沙沙聲響,譜出了一段動人的和弦;雕塑構出了一個詩意般的空間,將建築、人、車有秩序的區隔,使一切既明顯,又不失美觀,而身處其中的人們竟也變成了行動藝術。壯闊水瀑、大型雕塑營造出自然與藝術結合的空間氛圍,前景是大片綠地做為雕塑的背景,讓中庭並非封閉空氣停滯的空間,而是誘導風的流動、光的折射及漫射,讓中庭和居住空間充滿風、光及綠,夜晚燈光投射妝點雕塑的質感;中景是島中竹林,結合造霧水瀑凝聚,彷如山中雲霧飄渺之氣氛;陽光、空氣、水等自然元素與雕塑、畫作、家飾等人文藝品的結合,成就人性最真實需求的空間,是每一件作品中不斷努力的極致目標。
  建案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 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一路742號

服務專線 07-7655868

基地面積 2271m2

容積率/建蔽率 0%/53.91%

戶數 163戶

施工營造 盈舜營造



影片欣賞


國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36500
國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71 年,近卅年來,始終秉持著『以人為本,專業負責,精益求精』的宗旨,以『塑造完美居住空間』為職志,力求建築規劃與施工品質之嚴謹,企業的永續經營與成長。 在個案開發上,國城認為土地本身應當作為『一個讓人才能夠具有揮灑空間的舞台』,在兼顧市場面、美學藝術與人性需求和引領未來生活的前提下,使得外部資源、內部人才和客戶群能夠共同達到最適宜的平衡並且相互成長,永遠保持熱情、紀律與良好的態度去完成每件作品。



唯有專業、頂尖的建築、設計、營建、行銷團隊,才能造就宏觀的藍圖,成就一棟棟傲人的建築作品。國城建設認為 “都市的風格總得由一棟棟的建築物來作為起點負起責任”,戰戰兢兢臨淵履薄的執行著開發者的使命。國城每一次推案,不論是住宅公寓、科技園區、社區造鎮,每一棟建物都是專業團隊腦力激盪下的心血結晶,從土地開發、設計規劃、營建監造、企劃行銷、簽約交屋到售後保固,全程品管,提供客戶全面的優質服務。



現階段,國城不只讓員工們引以為傲,更是許多客戶購屋時的第一選擇。未來我們將朝人文精緻社區、藝術造景、數位住宅、高科技辦公園區規劃,推出符合未來趨勢,以人文關懷、詩意美感、科技生活所構築的建築精品,展現建築的生命力。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60號12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7-2350121
傳真號碼:07-2350080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ntown.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