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227.228.95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遠雄首府-亞太頂級酒店公寓
兩岸三通直航! 頂級酒店公寓迎陸資

「上海信義房屋代理部副總經理張建榮:『無法長住的前提下,陸客購置不動產將以易出租的商務型產品為優先考量。成熟商圈的出租型產品,坪數剛好、便於出租、租金水準高…,不論自住或是出租收益都是非常有機會吸引陸客投資的物業。』」--財訊3月號

位於中山區的遠雄首府以亞太頂級酒店公寓為定位,引領台灣房市晉升頂級地產主流。

二、個案簡介

方向包含:

訴求:亞太頂級酒店公寓 國際昇級版

1.品牌

遠雄40年,中、美、法國際個案成功經營經驗

2003北京中關村 遠中悅萊酒店公寓

2004 台北南京金融圈 大都市首席-台北第一座五星級酒店公寓…

2.數位FTTH光纖加持,數位服務更專業,數位服務平台、臉部辨識系統

3.制震RC+阻尼器制震、隔戶牆及樓層板加厚18cm、窗框斜筋加強

4.人文位居美術館生活圈,台北首座官邸沙龍居所

  亞太頂級酒店公寓 首府定位
品牌、制震、數位、人文,定義國際頂級酒店公寓的菁英人生

(聯合報/李憲章文)



優質地段、強勢配套、五星級服務,是支撐頂級酒店公寓向上提升價值的金三角,也是亞太頂級酒店公寓不可或缺的重要條件。座落台北中山藝文生活圈的遠雄首府,以亞太頂級酒店公寓為定位,除了區位、配套、服務,樣樣不缺,更掌握品牌(Brand)、制震(Anti-seismic) 數位(Digital)、人文( Culture)四大優勢,一次打開台北的國際能見度。



遠雄建設40年來不斷引領台灣新建築思維,在中、美、法各國成功經營國際建案的經驗,有口皆碑。2004年在台北南京金融圈打造「遠雄首席」,成為台灣第一座可出售的五星級酒店公寓。

有鑒於台灣位處地震帶,建物得擁有不動如山的周全佈局。遠雄首府以高科技制震技術,來消散地震的巨大能量。不但為美國NASA航太採用也是現今最優異的制震系統,性能穩定,不受環境氣候影響,又能有效降低地震對建築結構的反應。此外,樓地板加厚及窗框斜筋加強工程,以細節即是關鍵的理念,徹底維護居家安全品質。



遠雄建設不只是蓋房子,也預先擘建住戶的生活趨勢。率先與中華電信團隊合作,建構「光世代」FTTH光纖到家系統,取代過去ADSL傳輸技術。並結合先進通信技術、人像辨識門禁、網路金流平台,透過手機和滑鼠,即可讓國際與個人資訊同步,享有更加快速寬廣的數位化生活。



座落北市中山區菁華地段,見證台北建城近120年來的繁榮與發展。這裡不僅是深受外國人喜愛的風尚之地,也充滿台灣人眼中的異國情趣,不管是藝術作品雲集的「市立美術館」、世界十大旅館之一的「圓山大飯店」,或是台北最早的舶來市集「晴光市場」,都充滿傳統歷史況味,與現代時尚風情相互交織的人文雅趣。



「遠雄首府」基地上得天獨厚地擁有一棟充滿歷史記憶的建物,原是昔日抗日三星上將─鄧為仁的官邸舊居,低調素雅的風格,反映那個時代的記憶。基於對土地的關懷與人文的尊重,「遠雄首府」不但保留將軍舊居更前瞻的規劃為官邸會館。不僅提供爽口的輕食、香醇的咖啡,也提供一處充滿人文氣息的場所,不定時有各種展覽、表演、藝文活動的沙龍;而遠雄首府的住客們,將是每天都能近距離親炙藝術的幸運兒,令人稱羨。


遠雄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52147
●公司沿革

從1969年成立《遠東建設》開始,經《大都市建設》到《遠雄建設》,在台灣已興建完成300多個個案,建築面積達320萬坪,包括住宅145萬坪、廠辦商辦175萬坪,擁有3萬多組已購客戶,其中上市、上櫃公司300多家進駐,創造12萬個就業機會,每年為台灣創造上兆新台幣的經濟產值。



●建築理念

《遠雄建設》在臺灣41年,美國30多年,法國20多年,中國大陸也16年,這些年來累積了500多個建案的經驗,遠雄一直以改善台灣的居住環境,提升生活的品質為其的責任與使命,希望將世界最好的帶到台灣來。

2005年遠雄推出二代宅∼環境共生,數位智慧,品牌永續,將台灣的建築推向一個全新的國際領域,也獲得國內外的重視,不但領先時代的趨勢,也使遠雄的建築能住100年、200年,世代相傳的傳家寶,不段的增值與加值。



●建築思維

這5年來,《遠雄建設》不斷到日本、韓國、新加坡、美國及歐洲十幾個城市考察拜訪,也結合國外的松下、日立、微軟、西門子、飛利浦、Wedgwood,及國內的工研院、資策會、中華電信、馬偕醫院、研華科技、明碁電腦…等許許多多的策略夥伴,品牌合作推動遠雄二代宅的節能減碳、科技數位、人文藝術的產品來服務他們的客戶。



《遠雄建設》成功的打造林口未來之丘科技智慧造鎮,及三峽大學城1.2公里的國際藝術大道;現在《遠雄建設》整合以前成功經驗,在新莊副都心推動遠雄U-PARK的造鎮計畫,將遠雄二代宅的「綠能、智能、性能」再升級,建構一個可以與環境結合的永續建築。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號29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7239999
傳真號碼:02-2720669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arglory.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遠雄•澄湖 高雄市 鳥松區 透天別墅型住宅社區 35709
大學耶魯 新北市 三峽區 大樓 14392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