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2.53.68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寶贊開發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0576
外圓內方 四大理念 始終如一
麗寶集團創立於民國六十九年,四十一年來一向秉持永續經營、處事外圓內方、條理分明、中規中矩的企業精神。以「誠信的態度、穩健的經營、精良的品質、熱忱的服務」四大經營理念深耕,自期、涉取經驗,前膽未來新趨勢,而後落實於現在的經營。每一塊土地從開發到成形,皆經過長時間的布局與規劃,在以人為本、與自然共生的前提下,發掘各種建築的可能,不管蓋大蓋小,麗寶集團總是抱持董事長最初的理念,用心成就「看得喜歡買得起」、「讓回家成為一種享受」的幸福目標。

未來願景
城市深度的躍進
從溫暖家居到氣度豪邸,每一次躍進,皆放大了城市的格局。初期走平價精品路線,因具市場敏銳度,產品定位清楚又能加入新意,即使二線城鎮的二等地,也總能圓滿完銷。
建築氣度的躍進
每一個黃金十年,麗寶創新求變的心,總以下一個城市眼界擎劃建築藍圖,為當代建築立下經典。
服務感度的躍進
 品牌,是企業的印記,也就是城市的軌跡…四十一年的建築躍進,創造著城市的未來,在人、自然與城市間永續和諧、生生不息。
創新撰歷史新頁
 以建設起家的麗寶集團,在本業交出亮麗成績之餘,經營者亦展現過人氣魄與前膽眼光,轉戰飯店、休閒娛樂與生技領域,朝集團化發展。
 扎根台灣四十一年,獲得無數客戶的掌聲與產品學界的桂冠加冕,更在2011年正式登陸,跨足海外商用不動產,印證麗寶集團的深厚實力。

經營理念
誠信的態度:以誠信的態度實現每一次對客戶承諾。
穩健的經營:以穩健踏實的信念經營公司體系,專注全力的對客戶、員工與廠商負責。
精良的品質:嚴格要求建築的精良品質,將客戶的住宅安全與生活品質列為企業第一個優先考量。
熱忱的服務:用熱忱圓融的心服務顧客,塑造穩健、方正、活力團隊精神,相互支援,以達終身服務、永續經營之目的。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189巷16號2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291-9910
傳真號碼:(02)2293-9560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lihpao.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