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3.58.39.2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未來市?未來是!
迎向南台灣最國際的天空,掌握南科未來20年增值動能產品重點:39-143地坪|LM陽光電城特區|職住遊享憩5效科技宅

  唯一自然質樸「清水模」綠生活社區
職住雙並,南科人都在找這樣的房子

未來市二面臨路,基地1500坪僅規劃29戶,為LM特區居住密度最寬鬆的社區。戶數單純,鄰質均優,簡單的鄰里關係;社區入口意象及圍牆以「纖柔若絲」清水模表現;天際線超寬棟距、休閒住家氛圍,以專屬私天地,犒賞南科CEO科貴菁英。
極簡、極素、極自在,彷彿一種具有智慧的理性



當建築生根在一座充滿陽光的City,豈能不跟著有通透盈光的格局?

一座建築正面是茄苳樹與烏桕樹共舞的96米雙林蔭香榭步道、背面是8米寬敞棟距

讓建築以多角度,多面向迎納自然陽光與涼風於室內

把光線還給建築,把開窗權利還給住民

享受透窗來入的自然涼風與減少室內開燈次數

「節能減廢」在未來市不是口號或呼籲

而是一種自然成形的生活習慣。



形越減,神越厚,減去繁鎖,還建築純淨之美



以「簡約」、「理性」為設計核心的未來市,講求建築簡單純粹之美,由天然黑花崗岩、二丁掛、鐵件玻璃等素材簡約構成,在低限量體下,以垂直水平的俐落幾何相映於園區開闊的整體環境,捨棄繁複建材贅飾,簡單形體富藏神韻。



  南源建築,穩固踏實真工藝
◎採用水泥名品-3000psi台灣水泥

◎基礎施工強化-基礎版厚度達50CM(一般40CM),寬度達3.5-5.5米

◎一體成形樓梯-樓梯與樓地版鋼筋一次綁紮、並一次灌漿,使樓地板與樓梯達最高搭接強度,確保最佳抗震能力。

◎全棟防水保固3年-採用日本進口防水材,2層窗框、施工縫、陽露台防水;3層浴室防水;4層屋頂防水;全棟外牆防水=給房子穿雨衣。

◎45度磨角鋪貼-外牆磁磚均磨45度角鋪接,豪宅工法。

◎全棟採用「原廠組裝錦鋐氣密窗」(北部大樓建案指定採用品牌)。

◎全區拋光石英磚採用冠軍品牌。

◎住宅條件再升級:天然瓦斯管路、FTTH光纖到府管路、太陽能光電板管路(綠建築住宅指標條件)





  數位光電城,啟動大未來
「陽光電城LM特區&FTTH光纖到府」無線寬頻能源如果有一片廣闊居地,當曙光從東方升起,即啟動一座城市的生活運作那無疑將是人類相迎下一個世紀的生活未來式!



陽光電城,座落佔地107公頃的LM南科生活特定區

即將啟動這樣一個未來生活場景。



以「光電田園城市」為計劃主軸,由美國Cerberus資產主導籌組南科聯合興業公司催生這個全台第一個太陽能示範造鎮。



160%的低容積限定,下修整個城市的視野障礙

暢行能源局太陽能設備補助政策,鼓勵人們提前入籍自然陽能的環保居民結合風力發電,建構太陽能生態維持系統與國際遠見的節能環境意識同步對頻

讓未來,走向我們。
  基本資料
基地位址 台南縣善化鎮陽光三路66~96號,蓮潭南 街68巷1~18號

容積率/建蔽率 138.74% / 39.63%

服務專線 06-5852127

戶數 29戶

基地面積 4995.89(M²)

樓高 地上4層

施工營造 晉昇營造


南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32302
奉獻更多人群,回饋受益社會



歷史沿革

1990.02創立晉昇營造廠有限公司(丙等)

1994.05晉升為(乙等)

2000.08晉升為(甲等)

2003.10創立南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2005.12晉昇營造改制為晉昇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從營造基層歷練起家,近年來主要業務乃專注於投標政府公共工程建設案,在公共工程嚴格制度下,品質至上、時效控管,工程人員已練就一身功夫。23 年來在營造本業已累積相當豐盛的經驗,亦造就純熟的營建技術,堅實的經營團隊屢創佳績,獲得業主的肯定與多方的讚賞,在地方業界已樹立模範生典範。

88 年時遇台灣百年來最重大災害 921 災變,董事長林德國深入災區,歷見景況,深感在心;即率領經營團隊全心投入災後的重建工作,在實地參與營建過程中,獲得甚多經驗,擷取不少箇中精髓,因此深知地震對建築體及居家安全的影響甚鉅。於是 92 成立“ 南源建設 ”直接將所長轉化於建築事業,將本業豐富的經驗奉獻更多人群,回饋受益社會。

蘭潭,嘉義人視野仰望之處,南源建設以「印象西湖」昂然矗立湖畔制高點,以蓋旅館的規格,精心打造,邀您日日收藏蘭潭大美風景。8米社區棟距,10米氣派面寬,30秒大雅路生活圈,收攏繁靜的渡假別墅,全新磅礡落成。



經營理念

誠信:真誠以對、信譽至上。

品質:精益求精、近乎苛求。

服務:顧客滿意、回饋社會。

穩健:穩健成長、永續經營。

創新:追求卓越、創新作為。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嘉義市友孝路133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5-2323198
傳真號碼:05-2323768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nanyuan.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未來市 台南市 善化區 透天店住 17319
中山富域 嘉義市 嘉義市 透天電梯別墅 8124
三源 嘉義市 嘉義市 透天電梯別墅 9681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