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5.196.87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台南東區虎尾寮森林系電梯豪宅,尋找品味共鳴者。

台南虎尾寮是一處廣集許多名宅的豪宅特區,其位處東區繁華,靜隱寧靜的稀有地段與環境,早已成為許多三、四千萬豪宅匯集競美之地,正因如此,虎尾寮其實不缺傳統單純強調大地坪、大空間的電梯豪宅。

富聿「居賢」的建築理念,正是這種強調獨一無二的原創性,移植溫哥華森林系豪宅概念,結合極簡清水模的清簡精神,點入悠閒與舒放的態度,每一處空間、細節都表現與眾不同的品味。



豪宅House的空間表現

景:陽光、水與綠的融結

瞭解層峰人士對建築的空間與品味要求,因此富聿「居賢」在規劃上別具巧思,走進門的第一景是水與綠交織的私家風景,流動的錦鯉池與綠意植栽彼此呼交相呼應,營造一種生活的流動感,同時運用3-4面採光與多面開窗設計,讓自然微風與陽光走入室內,創造健康居家生活。



寬:無動線、空間尺寸、玄關的表現

為了創造最寬敞的居家空間,建築規劃9-15米大面寬,無形中拉大空間尺度,此外,為了讓創造最大的坪效使用,格局規劃採零動線浪費,讓玄關成為起居室的空間延伸。



■藏:獨立收藏、儲藏空間

「居賢」的設計巧思表現在收藏、收納空間的呈現上,主臥室設計雙更衣室,男女主人各自有專屬自己的收藏室,男主人可以收藏名品、精緻模型;女主人可以收藏名牌服飾…電梯旁更預留儲藏空間,輕鬆打掃收納,更貼心女主人的家事整務。



■聚:公、私領域分明

為了同時兼顧生活品質與商務公事的需求,雙客廳、雙餐廳規劃讓居家空間運用更豐富多元,1樓起居室當作訪客招待所,2樓客廳家聚濃情,公、私領域

親疏有別,生活品質更容易維持。獨立中島吧台、景觀宴會廳,不論是家人之間的家常便飯還是宴客聚餐都能享受不一樣的家宴生活。



■樂:飯店式精緻衛浴

主臥室衛浴以五星級飯店風格呈現,除了最基本的強調空間夠大之外,更以開窗設計迎入窗外美景,沐浴也成為一種享受。此外,全棟浴室均採用德國知名品牌VB(Villeroy & Boch)省水單體馬桶;主臥衛浴則設置VB(Villeroy & Boch)浴缸,讓生活品味更提昇。

  基本資料
基地位址 台南市東區裕華三街80、82號

容積率/建蔽率 160%>159.97, 160>149.56% / 49.98%,49.81%

服務專線 06-238-1667

戶數 2戶

基地面積 367.96(M²)

樓高 地上4-5層

施工營造 宏鎮營造


富聿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38422
公司簡介:

「零複製.真品味」
走過銷售、規劃、營建、設計的萬里長路,做事從品味開始,再來是品質,然後是品牌,從2005年起,在台南的土地上,富聿開始以每個與眾不同的作品,給予城市不同的風貌,並鐫刻出無比精彩的天際線。

建築是因為有人居住,才有了生命,建築道路上,富聿的目標是創造生活與建築共好的空間,並始終堅持「零複製.真品味」每棟建築皆是唯一珍藏,每一場個案更是富聿的「作品」,每一座都是獻給客戶的唯一珍藏;每一戶都是客製化的美麗生命,「零複製」的理想是數十年建築路上的心得,「真品味」的堅持來自建築現場一次又一次的抉擇,理想的實踐過程,富聿以作品明證,堅持的成果,是客戶回饋生活裡洋溢的滿意微笑。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南市育平五街70號23樓之7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6)299-7000
傳真號碼:(06)298-0288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uyu2888.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居賢 台南市 東區 透天別墅型 6205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